0530章 巨型传送门(1/2)
作者:狂猎
    如今白落这里,工程机器人的数量已经突破了一百台,配合一百多个超凡者工人,整个效率非常迅速。

    白落抬头看着光波清点的物资,满意的点点头说:“你们这次带过来的材料和零件十分的关键,有这些资料只需要熔炼少量的材料,就可以架起四个冶炼炉和三条生产线,还有相关的数控机床和工作台。”

    “这批物资很急很关键,有了这批物资的启动,第一阶段的准备工作能比预想中缩短十天左右。”白落一脸满意的说道。

    这时东皇突然出现在白落身边说:“白落,准备一下,空间门已经开辟出来,需要你的磁场法则进行固定。”

    “拜见东皇圣主。”龙九和龙一急忙行礼。

    东皇微微点头,转身离开。

    “好强的威压。”两个人心有余悸的想到。

    白落这时展开双臂,在两人的注视下,外形好像人类的白圣装甲被白落穿在身上。

    随后,白落身体上的圣痕和装甲的法则接口完美对接。

    一瞬间,那恐怖的封圣者气息顿时爆发出来。

    “我日!你这装甲是什么鬼?不穿盔甲你就是一个五级的渣渣,怎么穿上装甲之后比我父亲还强!?”龙一一脸震惊的说。

    白落笑了笑,身体直接飞出去。

    一旁的夜暮笑着解释说:“白落自身的天赋有限,他的身体并没有对奥能元素的控制能力,但是通过装甲就可以。”

    “另外,不要怀疑,白落现在确实已经封圣了,他现在已经拥有五十多条圣痕。不过可惜的是,他自身空有法则而没有力量,就好像一把枪里没有子弹一样。”

    姐弟二人听完都露出了不可思议的样子。

    “天下还有这样的事?不提升对奥能元素的控制力,直接领悟封圣者法则?”两个人感觉到好像做梦一样。

    夜暮笑了笑:“虽然很梦幻,但确实是真的,神威前辈和东皇前辈都说,这天下之中,伊文应该是第一人。不仅前无古人,估计也会后无来者。”

    于此同时,工作的众人也看到了天空中飞过的白圣装甲。

    “快看!快看!是白落老师的新装甲!”已经五十多岁的李明博士看到后此时宛如一个看到自己偶像的追星族,扯着身边的孙志国教授大声说道。

    四周的人都被这声音吸引,急忙抬头看去,随后所有人都变成了白落的迷弟。

    “我的天!和真人一样,白落老师的技术又提升了么?”

    “这恐怖的压迫感,白落老师居然封圣了!?”

    …………

    此时在整个空间最里侧的尽头,能看到一个直径十米左右的传送门已经出现了。

    通过传送门,能清楚的看到永夜神殿,以及在永夜神殿附近建设的生产线。

    不过此时整个传送门还十分不稳定,边缘不断的颤抖,时大时小。

    “内部的空间壁不是很稳定,需要磁场魔法进行固定。”东皇说道。

    白落点点头,抬起手,在手臂上按了几下后,身后的黑暗中亮起了大量光点。

    随后上百个好像飞盘一样的装置飞过来。

    这飞盘通体银白色,散发着淡淡的光芒,直径大约三十公分。
0530章 巨型传送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