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章 夜暮演讲(1/2)
作者:狂猎
    传送门固定完毕,东皇和空菲直接返回深渊,空菲需要在深渊这边继续适应物质世界规则,提升实力。

    白落这边在众人不可思议的注视下回到众人面前,高声说道:“前方是连接永夜深渊的传送门,也是未来半年我们每天都要生活和工作的地方。”

    “如今世界的情况,诸位想必都十分清楚,一直隐藏在黑暗中污秽者企图扭曲整个世界的秩序,让全世界陷入黑暗之中,他们已经掌握了黑龙帝国,还有整个利美联邦。虽然前途我们现在十分艰难,但并没有到达山穷水尽的地步。”

    白落说着伸出手,将夜暮接引过来:“如今,我们的希望就在这里!夜暮的真实身份是黑龙至尊的亲外孙女,她和那些皇室不同,她拥有最为纯粹的黑龙至尊的黑龙血脉!”

    听到这话,这一百多号人顿时猛然一惊,露出了更加不可思议的模样,随后眼睛同时看向龙九。

    这件事还是机密,龙家的高层并没有和他说,只是说过来帮助白落进行研究工作。

    龙九微微点头:“白落老师说的没有错,夜暮确实是黑龙至尊的亲外孙女。”

    吸!

    众人顿时深吸一口气,目光再次落到夜暮的身体上。

    夜暮缓慢的抬起双手,几乎瞬间漆黑的龙鳞覆盖在了她的身体上,随后她人类的形态开始膨胀,扭曲。

    很快,一条接近三十米长,造型怪异的黑龙出现在空中。

    “苍天在上!”在场的不少人此时瞪大眼睛,泪流满面的同时,跪在地上。

    如今面前的这条小龙虽然要比当初黑龙至尊的身躯相比小太多,可是这种怪异的形态却和当初黑龙至尊的龙化一模一样。

    如此模样可并不是谁都能模仿的,这天上地下独一无二的形态,这恐怖而威严的气场,那种根种在基因深处的记忆告诉它们,这就是那不可复制,独一无二的黑龙血脉。

    要知道,千年以来,整个黑龙帝国,下至普通人,上至超凡者,最大的遗憾,就是黑龙至尊没有留下拥有龙血的后代。

    如今时隔千年,十几辈人那做梦都想要实现的梦想,居然就如此突然的实现了!?

    此时夜暮那高高在上的女王音从龙嘴里传出;“前段时间我们深入虚空之中,找到了我外祖父的朋友,得到了我外祖父当初的遗嘱。”

    “他是为了对抗要毁灭的恐怖存在,从这个世界消失了。”

    不等众人悲伤的时候,夜暮继续说道:“而那些恐怖存在这个世界的代言人,就是如今正在蚕食整个世界秩序的天神会,不管于情于理,我们都要继承我外祖父的意志,要将这群扭曲的家伙全部除掉!”

    “现在,我们已经腹背受敌,被他们逼入绝境,现在的我们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对抗全世界,但是我们并不惧怕,因为我们拥有足够坚定的意志和信念!”

    “现在,我们背水一战,现在我们要积蓄力量,逆转局势!所以,我需要诸位的帮助,我需要诸位的力量!”

    此时这一百多人脸色赤红,喘息粗重,心中一种无法形容的豪迈在激荡。

    随后,他们下一秒异口同声的大吼道:“黑龙万岁!帝国永存!愿为黑龙女王奉献我们的一切!”

    感觉到如此气魄,白落看了看天空中的夜暮,心中暗道:“这小妮子,果然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女王的样子了。”

    夜暮的龙躯在空中翻腾,豪气冲天的说:“那么!让我们彼此携手,逆转这死局,去为所有人类开辟一个全新的时代吧!”
0531章 夜暮演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