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2章 时代变了(1/2)
作者:狂猎
    白落看着众人惊奇的样子,笑了笑说:“诸位不要震惊,我们毕竟是要开辟一些新时代,没有一些技术,自然不敢说出如此狂言。”

    “在我原先的计划中,这种技术是不打算公布出来的,但是如今天神会的问题已经十分严重,他们打算拉着全世界跟着他们一起陪葬,那我自然也不会客气。”

    听到这,所有人顿时兴奋起来,因为这听起来,实在是太带感了。

    白落继续说:“第二个方向,我们要在整个城市建立大规模的防护装置,同时设置下足够的法阵,我要将整个城市改造成一个坚不可摧的要塞,同时我们还要在城市的各个隐蔽的地方设置相应的武器,一方面对抗以后可能爆发的战争,另外一方面也要防止虚空生物的袭击。”

    说完,白落随手一挥,已经制定好的计划,包括相关的阵法,武器,详细的参数已经通过投影出现在半空中。

    众人看到这瞪大眼睛看着眼前这堪称梦幻的技术,喃喃的说:“为了这样的目标……我死都值了。”

    白落这边继续说:“第三方面,我们要加快各种全新科技和材料的研发,以此适应全新的技术和变革,在这里我们要开发第二种战斗装甲,这是一种大型的战斗装甲,规模普遍在十米开外,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战争兵器,不过驾驶这种大型机甲需要足够的锻炼和适应。”

    说完,在另外一个方向出现了四种巨型的机甲。

    一共四种型号,最大的型号十五米,最小的型号是十一米,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战争兵器。

    “穿上这种装备的人类,综合实力是顶级的九级超凡者,但是论破坏力和战斗力,它一个可以顶上至少五名同等级的超凡者。”

    噗通!

    所有人心脏猛然颤抖一下,看到如此技术,他们想起来了当初黑龙至尊最为著名的场景和名言。

    那时候黑龙至尊刚刚将各种超凡枪械和炮火发明出来,于是拿着自己的超凡枪械去找杀死自己朋友的人去复仇。

    最后在万众瞩目的注视下,当时还没有龙血的黑龙至尊用那把古怪的武器轻易干掉了七位和自己同级的超凡者,最后来到了满脸惊恐的公爵面前。

    随后他将那枪械对着公爵的脑袋,冰冷的说了一句:“公爵大人,时代变了。”

    随后,他们看到那脑袋被打的支离破碎。

    这一句话,被无数人,无数史学家所记录,因为就是这句话,因为就是这场刺杀,全世界开始重视黑龙至尊手中的技术,随后时代真的变了。

    此时看着白落侃侃而谈的白落,不知道为什么不少人感觉眼角一阵湿润。

    此时此刻,白落所说所做的,简直就是当初黑龙至尊的翻版。

    “时代变了!”所有人心中叹道。

    “接下来,是关键的第四方面。”

    白落的话顿时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回现实世界。

    “这第四方面,就是诸位如今脚下的空间,我要在这个空间里建造一个超巨大的航天母舰!”白落豪气冲天的说道。

    随后,母舰详细的图纸和参数出现。

    白落高声说道:“这是我们未来的移动基地,这是我们庇护帝国子民的空中堡垒!这是我们的研究所!这是黑龙女王的王座!这就是我们反击的最大希望!”

    此时天空中的图纸和参数在中间放大,详细的内容呈现出来。

    所有人看到这,全身忍不住的颤抖起来,因为这实在是太震撼,太不可思议了。
0532章 时代变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