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7章 引爆全网的光环(1/2)
作者:狂猎
    沉寂几个月的白落老师刚刚从警察局中出来,所发布出来的讯息就震惊了不少人。

    白落老师开了公司?还自己弄了一部网络大电影?

    这怎么看也对不上号。

    要知道,之前让白落火爆全世界的身份是划时代的游戏制作人。

    刚刚开发完一款划时代的游戏,时隔几个月突然弄出了一部电影?这中间的跨度着实太大了。

    在一阵堪称吵闹的采访结束之后,白落两人领着魏骑和周宏坐车返回家中。

    “您真的要弄电影?”魏骑一脸兴奋的问道。

    白落点头:“已经准备好了,今天晚上就直接上传。”

    从深渊回来之后,白落就进行了相关的准备。

    首先他通过光波建立了一个属于自己公司的网站。

    整个网站的架构和工程堪称强大。

    这个网站完美结合了影视视频,个人创造,公司业务,社交办公,甚至于各种游戏远程联机语音等等。

    几乎你需要的功能在这个网站上都能找到,并且性能和稳定性都远远超出了世面上的所有精品平台。

    而其中最有竞争力的则是人工智能管家。

    白落开放了光波的一小部分的性能和权限对外进行开放,每一个注册的人都会拥有一个十分智能,放映精准迅速的私人管家,直接让手掌离开屏幕,进入了语音操控的时代。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而这个时代谁能主导网络上的舆论导向,谁就拥有话语权。

    几个月前,离开时几个平台对于白落的限制让白落有了警惕和经验。

    既然如此,那我就自己建立一个平台,让话语权掌握在我的手中!

    拥有白神的名号,拥有大电影的契机,拥有如此堪称梦幻的功能,没有人能抗拒这样的平台。

    白落舒服的躺在沙发上看着时间,此时已经是下午四点钟。

    “好戏,即将开始了。”白落笑眯眯的说道。

    与此同时,伴随着媒体大肆的报道,很多人都知道今天晚上大电影的事情。

    由于这电影是白神公司的官网首发,很快大部分人将注意力放在了这个全新的网站上。

    内心都无比的期待,拥有如此科技的白落老师,所建立的网站是什么样子的。

    然后在一众人进去之后,彻底震惊的说不出话。

    孙诚是一个报社的编辑,由于是网络上第一个曝光夜暮当初被赵海鸟欺负的新闻编辑,在后续的时间中得到了主编的赏识,已经来到了副主编的位置上。

    同时,也因为这件事他一直对于这两个人拥有最高级别的关注度,更因为一款游戏成为两个人的忠实粉丝。

    输入网址后,孙诚看到了一个内容宛如全世界地图的网站,乍一看有些懵。

    就在这时官网上弹出一个无比自然和柔和的光圈,上面呈现出一个注册表。

    “当您成为会员后,将进入未来的科幻时代!”

    看到这广告语,孙诚笑了笑:“有点意思,我看看未来的科幻时代是什么样的。”
0537章 引爆全网的光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