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2章 蛊惑(1/2)
作者:狂猎
    神威之主听闻差点没呛到,一脸怪异的看着白落道:“你整天想什么呢?”

    夜暮嘿嘿笑道:“前辈,龙族的五大巨头,如今就剩下您一个人单身了,真的不打算找个老婆暖被窝么?”

    “咳咳咳……”

    神威之主顿时咳嗦两声,眼睛一瞪:“两个小屁孩懂什么,婚姻是潇洒的坟墓,你看看灼阴之主,你看看火焰之主,你再看看现在的东皇!这让我怎么敢找老婆!”

    夜暮抬手拍了拍神威之主的肩膀说:“您别激动,我感觉您陷入了一个牛角尖中,这种事情要换一个角度想。”

    “你这小姑娘是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觉你和白落学坏了?怎么开始研究这些东西了?”神威之主问道。

    夜暮嘻嘻笑了笑说:“以前是没时间,觉醒龙血之后我精力充足许多,自然有了个人的时间。”

    “而且我这也是在关心前辈的未来嘛!”

    白落跟着点头:“对对对!夜暮已经成年了,可算是大人了,思虑比之前周全许多。”

    不等神威之主反驳,夜暮掰着手指说:“前辈我先问问您,您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神威之主随意道:“不知道。”

    白落一脸正色问道:“前辈您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您拥有悠长的生命,游戏,古迹所带来的刺激终归是有限的,当这些刺激结束后,您依然需要一个能回去的地方,依然需要别人陪您说说话。”

    “东皇,风暴他们也行。”神威之主说道。

    夜暮摇头:“那不一样,那些都是您的兄弟,有些东西是不方便让兄弟知道的,毕竟是私密的问题。而且,他们已经有了家室,不能随时随地的陪您聊天。”

    “有一个老婆就不同了,每天一起聊聊天,做一些有趣的事情,甚至一起玩游戏也比一个人有意思很多,不是么?”

    神威之主眨了眨眼睛,仔细想了想,发现确实是这么个道理。

    自从那几个家伙结婚之后,和自己的联系顿时变少了不少。

    之前还有风暴之主能和自己出去浪,可是现在风暴之主和曦瑶仙子腻在一起,完全不理他了。

    另外东皇有了空菲之后,几乎没有和他主动联系过。

    也是因为最近闲着蛋疼,在得到树影的请求后,他直接奔了过去。

    “可是……可是老婆这种东西……太可怕了。”神威之主摇头说

    夜暮立刻说道:“前辈,您不要这么想。”

    “灼阴之主,东皇,风暴之主,火焰之主这四位前辈的老婆本身就很强大,甚至比他们还要强大才会形成这样的局面。”

    “所以白落刚刚说树影是一个软妹子很适合您哦!”

    “您比她强大许多,之后的生活拥有足够的主导权,而且她很崇拜您,还心思细腻,手艺还不错,很会照顾人的。”

    之前吃包子的时候两人知道树影喜欢做饭,精灵对菜品似乎十分拿手,但人类这边的食物不得要领。

    后来树影请教白落几次之后,进步的十分迅速。

    此时夜暮的语言宛如魔鬼的诱惑一样钻入神威之主的耳朵。

    “您不想在自己想吃东西的时候,不需要自己动手,让自己贴身的另外一半,坐一桌好吃的饭菜么?”
0542章 蛊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