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7章 教学(1/2)
作者:狂猎
    回到家中之后,夜暮开始收拾需要带走的东西。

    神威之主和树影这时随便的坐在沙发上,有一嘴没一嘴的聊着。

    “我就不说什么路上小心的话了,跟着神威前辈肯定没有问题。”白落笑着说道。

    收拾衣服的夜暮微微点头:“我会尽快回来,这些天你要小心一些。”

    “天神会那边势必会有所行动的,不过问题不大,他们完全不知道我的底牌是什么。”白落自信的说道。

    夜暮自然知道白落的办事能力,将衣服收拾好后,突然沉默下来。

    “怎么了?”白落一愣。

    夜暮思索了许久后,直接说:“其实我想今天晚上把我交给你,但……似乎不是时候。”

    听到这,白落内心扑通的猛然跳动一下,但并没有精虫上脑,笑着说:“我们以后的时间还有很长,不急于这一时。”

    “你这次估计会接受龙王一些赠礼,或者进行一些特殊的修行,完整的你应该可以更加容易一些。”

    夜暮听完点点头:“恩,还是你思虑的比较周到。”

    …………

    时间在暗流涌动中缓慢度过。

    第二天早上,白落目送神威和树影带着夜暮离开后,吐出一口气:“一个月的时间,回来后怎么也要给你一个惊喜。”

    心中想着,白落直接转身来到了地下空间中。

    这里的工程已经持续三天了,四周的泥土在工程机器人没日没夜的建造下,已经被全部覆盖,变成了充满科技感的银灰色墙壁。

    空间内部的整体修缮已经基本完毕,之前泥泞的地面也被铺上了整齐干净的金属地板。

    这地板经过特殊处理,有一定的摩擦力,不会因为脚滑而摔倒。

    与此同时,前方的四架飞机也都被拆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一些没有用的零件被堆放在角落,等待处理。

    传送门的另外一边,所有人正在热火朝天的工作,在龙九的指挥下,整体的生产线被迅速搭建,同时已经有的生产线也在迅速生产更多的工程机器人。

    白落如今的目标工程机器人是一千台,如今的数量已经有六百台,剩下四百台会在未来三天内生产完毕。

    穿越传送门,直接来到永夜深渊中。

    众人已经吃过早饭,准备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如今的工作强度很大,哪怕是这些身体素质远超常人的超凡者都会感觉到一定的疲劳。

    但是所有人却干的非常有劲,因为他们能看到那堪称梦幻的美好未来。

    “白总裁,上边的事情解决了?”龙九这时走过来问。

    白落笑着说:“这称呼不错,我喜欢。刚刚把夜暮送走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要小心一些了。”

    “龙王退位,所有龙族回归龙谷,天神会不会放过这次的机会,你有什么准备么?”龙九问道。

    白落笑着说:“有你们,我还用准备什么?”

    龙九哼哼道:“还真是一个好老板,很懂得激励员工。”

0547章 教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