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7章 拖延时间(1/2)
作者:狂猎
    迷雾之外,整装待发的士兵捏紧手中的武器,虽然他们也非常疑惑为什么要进攻这里,但是他们没有其他选择,只能服从上司的命令。

    “全军开拔,进入迷雾!”伴随着一声巨大的嗓门,带头团长自己率先迈开步子,准备走进迷雾之中。

    他已经接到了命令,对于白落格杀勿论,甚至于可以动用武器直接将白落的房子轰成碎片。

    就在军队即将进入迷雾的时候,突然之间所有人感觉到自己被一面无形的墙壁给拦住了,不论他们怎么前进,行走都在原地踏步,好像玩游戏时卡住了一样。

    “哪一位封圣者?居然无视规则插手我们黑龙帝国内部的事情?”带头的团长冰冷的说道。

    白龙尊者和影龙尊者就在其中,如果有谁不识相,一定让他有来无回。

    伴随着空间一阵蠕动,一个穿着一身普通衣服的老者从天而降。

    他面无表情俯视下方的情况,随后将目光放到了笼罩整个城市的迷雾之中。

    随即他脸色变的十分的难看,低声说道:“出来!”

    这声音充满了一种巨大的压迫能力,甚至让整片白色的迷雾都出现了阵阵涟漪。

    随即白雾蠕动一下,一道黑影从其中出现,正是带着黑色面具的影龙尊者。

    老者低声质问道:“这和你们之前说的不一样。”

    影龙尊者淡淡的回答道:“但这并没有超出我们和你们的约定,区区一个城市而已,不会影响世界的格局。”

    老者眯着眼睛,看着影龙尊者淡淡的说:“你们太狂妄了吧?天神会!”

    这声音说的十分响亮,下方的士兵听到后顿时脸色一变,之后直接拿起武器准备战斗。

    带头的团长大声说道:“不要听那老头的危言耸听,这位影龙尊者是我们皇室多年供奉的强者,这一点三皇子和二公主都可以作证!”

    一众士兵十分有纪律的放下武器,一动不动。

    影龙尊者淡淡的回应:“你也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秦太初。如今整个制衡者都默许了我们的行动,你又算什么?”

    这位老者不是别人,正是当初曦瑶仙子弟子至宝被盗时,出面调解的秦太初。

    秦太初慢慢捏紧拳头深吸一口气:“我多年唯一的失误就是小看了你们这群蛀虫的渗透。”

    “然后呢!?你有什么办法?”影龙尊者傲然问道。

    秦太初逐渐摆开架势道:“自然要将你们根除!”

    喝!

    话音刚落,恐怖的空间涟漪瞬间爆发出来。

    影龙尊者冷笑一声:“正好,我也领教一下所谓的制衡者有多厉害!”

    …………

    此时房间中,白落还在认真的给光波设计全新的大脑,完全不在乎外边的一切事物。

    轰隆隆……

    一阵巨大的声音传来,随后一阵巨大的冲击力让整个迷雾都颤抖了几下。

    白落一动不动,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这时虚空过来说:“别担心,不是他们进攻,是秦太初来了,和影龙,白龙打起来了。”
0557章 拖延时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