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9章 重要的日子(1/2)
作者:狂猎
    白落睡觉的时候,整个天神会都在进行着详细的准备,准备通过这次攻击一击命中。

    秦太初的出现他们并没有太多意外,虽然他们通过渗透解决了制衡者这个团体,但是团体的老大秦太初一直都相当的顽固,所以他们做了秦太初来的准备,只是没想到秦太初来了之后居然就直接动手,拼命。

    迷雾之外,影龙尊者已经收到了相关的确认讯息。

    “已经确定了,龙谷依然处于安静的状态,各大门派也没有任何动作,那些和龙族交好的老不死都在我们的监视之下,都很安静,和风暴之主交好的曦瑶仙子更是进了龙谷,没有出来,龙家的人都被牵制在帝都,没有办法离开。”

    影龙尊者微微点头,转头看向白龙尊者问道:“你的伤怎么样了?”

    “用的首领给的圣灵药剂,已经完全恢复了,这次要将这三个家伙全部杀死!”此时白龙尊者已经动了真怒。

    尤其是上次被白落这么一个普通人打的受伤,这让他出奇的愤怒。

    影龙尊者点点头,转头看着后续来的一百多个援军,大声说道:“拿下白落,是我们征服整个世界的最后一步!这次将是我们的最终战役!”

    “天神万岁!”

    “天神万岁!”

    …………

    白落足足睡了五个小时,五个小时的深层睡眠让白落的精神已经完全恢复过来。

    上一次无敌小可爱对他身体的强化十分有用,随着大脑的增强,他对于身体的控制能力极大的提升,他甚至可以如机器人一样控制自己迅速睡眠,调整精神的最佳状态。

    睁开眼睛,时间已经来到了正午十分,外边依然是一片昏暗,他不知道外边的情况如何,但是他估计今天应该是一个大晴天。

    因为今天,他将作出彻底反击天神会的第一步。

    深吸一口气,白落内心平静的洗漱一下,将头发梳理整齐,身上还穿上了一身得体的黑色西装。

    当他走到客厅的时候,虚空和秦太初都一愣,这装束完全不像是去战场,更像是要去参加一场名流的宴会。

    白落看着外边的迷雾:“走吧!”

    虚空微微点头:“天神会应该也要行动了,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法阵布置好后已经进行了三次测试,确保功能性没有问题。”

    “还真是谨慎。”白落笑着的时候展开双臂。

    白圣装甲再次出现,将白落的身体完全包裹其中。

    “今天多少号?”白落突然问道。

    “黑龙历412年3月15日,先生。”光波回答。

    虚空一愣:“你问这个干什么?”

    白落笑了笑:“因为今天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今天将是反击天神会的重要一步。”

    “315么?真是一个好日子!”

    白落说着,大步朝大门走去。

    秦太初感觉自己完全看不透这个年轻人,转头看向虚空,面带询问。

    虚空摊了摊手:“我也不知道。”

    三个人轻步走出门外,白落随手一挥,一瞬间,其他九个装甲同时出现。

    “我的天!什么情况?”虚空看到这顿时一愣。

    白落没有回答,淡淡的说:“开始行动。”

    下一秒,其他九个装甲的表面迅速变白,随后居然幻化成了宛如雾气一样的东西,消失不见。

    秦太初看到如此景象双目一阵紧缩:“你解析了迷雾?”

    “这是自然。”白落说着,身体腾飞而起。

    两个人一脸震惊的相视一眼,随后跟着飞了过去。
0559章 重要的日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