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0章 诛神(1/2)
作者:狂猎
    在天神会的众人震惊的时候,白落的能量已经来到了峰值,恐怖的能量不断辐射,甚至于白落手中的神剑都被这能量完全注满,散发着上百股堪比半圣的恐怖气息。

    “阻止他!阻止他!”此时影龙尊者反应过来,瞬间动手。

    就在这时,那紫色的结界瞬间扩大,将迷雾驱逐的同时还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和阻绝能力。

    另外在结界之中秦太初对于空间的法则已经恢复了。

    此时他双手猛然张开,恐怖的空间爆发出来,大吼一声:“世界!”

    一瞬间,所有的空间全部凝固,将所有人固定在其中。

    这一招是黑龙至尊所发明的招数,按黑龙至尊的话来说,这一招最好是使用时间法则,并且大声喊出来:砸我乐多!

    然而时间法则是至今任何人都无法掌握的至高领域,所以黑龙至尊改造成了适合空间法则所使用的招数:世界。

    一时间,所有人的攻击都受到了极大的阻隔,好像身体被无数的水泥固定住了一样。

    “不要冒进让他得手,退出领域!只要防御好胜利属于我们,他没有能量释放第二次这样的攻击,更没有驱散混乱迷雾的能力!”

    此时白龙尊者通过灵魂传音,进行指挥。

    天神会的众人听完急忙后退,躲进迷雾中进行防御。

    白落嗤笑一声:“你以为这是终结?不!”

    “这才刚刚开始!”

    话音刚落,整个迷雾中宛如煮开的开水一样沸腾起来,与此同时又有九个和白落同级别的恐怖能量源爆发出来。

    “不!这不可能!”所有人此时都感觉要疯了。

    一个都已经够恐怖了,怎么可能有十个?而且还是在他们引以为傲的制衡法阵中!?

    短暂的震惊让他们慌了神,直到五秒后,感知到另外九个位置的白龙尊者突然脸色一变。

    “不好!”

    “完了!”

    此时白落刚刚一直积蓄的力量通过那恐怖的磁场和上百把神剑直接爆发出来。

    “诛神!!!”

    伴随着无比霸气的两个字,灰暗的迷雾中十个光点瞬间变的无比明亮。

    无数宛如蛛网的磁场法则十个点完美的结合形成了一个复杂的阵法。

    而每个节点都有上百把注入恐怖能量的神剑在空中飞舞,这一瞬间上千名半圣的恐怖力量直接爆发出来。

    “不不不!!!!”

    在他们大吼后,一切的一切都被恐怖的光芒所覆盖了。

    …………

    站在迷雾外边的军队,远处暗中的观察的各个势力,还有逐渐靠近的刘牧青等人突然感觉到一阵令人发自灵魂深处的战栗感传来。

    下一秒,所有人的目光被彻底吸引过去,落在了那笼罩整个城市的迷雾上。

    唰!唰!唰!唰!

    十个刺眼的光芒就这么出现在半空中,那是一个立体的法阵,上千把神剑宛如上千名半圣操控一样,不断释放出一道又一道充满了精纯剑意的法则。

    轰隆!

    呼呼呼!

    咔嚓!

    几乎一瞬间,雷鸣电闪,乌云密布,狂风暴雨将整个布轮城完全笼罩,恐怖的冲击力一波又一波的扩散出来。
0560章 诛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