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3章 援军(1/2)
作者:狂猎
    伴随着迷雾散去,军队撤走,布轮城再次恢复正常,然而已经一片废墟的城市却没有了往日的生机。

    老校长和李大爷看着眼前的城市感慨万千,他们在这地方已经生活几十年了,从来没有想过,有朝一日那繁华的城市会变成这幅景象。

    废墟之上,大量的亡灵生物正在清扫废墟,同时挖掘一下还能用上的材料。

    周英,东方紫阳,以及不少亡灵术士正在进行指挥。

    人们已经没有全部藏在地下,而是来到地上,收拾残局。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出来了,龙腾集团的工人们依然在继续工作,上来的主要是布轮城的老师和学生,以及各大宗派来的十几个人。

    虽然感慨万千,但是这些人眼睛中却没有任何灰暗和绝望,反而充满了希望和振奋。

    下方的生产还在继续,白落褪去破损的装甲后没有闲着,光波控制二百台工程机器人如同变魔术一样从房子中拿出大量的材料,在白落房子的附近迅速建立了一个十分巨大的厂房。

    厂房里边除去两个流水线之外,还有一个白落和秦太初所建立的短距离小型传送门。

    主要的目的是让地面之下处理好的物资还有人能够方便的出入,同时通过这里的设施来处理外边那些回收的其他材料。

    风暴似乎在疯狂的肆虐后恢复了平静,接下来的时间天神会非常的安静,没有任何动作。

    光晕服务器恢复之后,瞬间涌进来大量的用户,有人进来谩骂,也有人进来质问,还有人进来支持……形形色色,堪比一个现实世界。

    对于这些人,白落并没有做分批次的处理,而是直接拿出了这这几天来的录像,包括当时的战斗,包括所有的对话。

    所有人面对这录像之后,有人选择相信,有人质疑,有人保持中立态度,但这一切都不影响白落之后的计划。

    白神官网上,相关的招聘信息依然在不断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邀请入住的资格。

    这些并没有引起外界民众的注意,因为这没有任何吸引力。

    白落在网络操作的同时,也开始在各大平台上发布自己的计划。

    “黑龙女王将会在一个月之后重新君临天下,到时候所有人都将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正统。”

    “这一个月的时间,我将要展现我的技术以及我的真实实力,重建布轮城至少50%的城区面积,并将其打造成一座属于未来的科技城市。”

    “这将是新时代的开端,也是科技时代的起点,现在我将借用黑龙至尊的那一句话。”

    “时代变了!”

    这样的宣言一时间在网络上掀起了巨大的浪潮,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白落所展现的实力,也有人在等待看白落的笑话。

    三十天的时间,将50%城区重建,打造成一个科技城市?这简直是痴人说梦!

    这是网络上90%人的想法。

    之后白落就没有继续在网络上活跃,取而代之的是白神公司的媒体发言人,刘吉娜。

    随后的时间,世界各地都派出了属于自己报社的超凡记者朝这边冲来,希望能获得第一手的咨询。

    迷雾被驱散的第二天上午。

    伴随着天空中的数道流光,共计五大宗派,一大家族的人在刘吉娜的网络直播中呈现到了网络上。

0563章 援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