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2章 水乳交融(1/2)
作者:狂猎
    演讲结束之后,夜暮和白落直接回到家中。

    来到门口之后,神威之主直接说道:“我还有些事情要去找树影,你们应该有很多话,慢慢聊吧。”

    说完,伴随着一阵雷光,消失不见。

    两个人手拉手回到卧室之后,顿时忍不住的抱在一起。

    “这一个月真是想死我了!”白落将头埋在夜暮脖颈的头发中,语气中充满了思念。

    夜暮也热情似火的反手抱住白落,语气中充满了思念和眷恋的说:“仅仅是一个月么?我有时候甚至以为我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了。”

    白落顿时一惊:“怎么回事?”

    夜暮没有多说,此时身体一用力直接将白落扑倒在床上,漆黑的头发如瀑布一般散落开,夜暮面带桃花,双目迷离的说:“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将自己彻底交给你!”

    此时夜暮一改之前的尊贵和高冷,变的十分妩媚,宛如一汪清水一样包裹住白落。

    扑咚!

    如此场景白落哪里受得了,双目隐隐发红之后,此时两人再也顾不得那么多。

    干柴烈火相遇后,自然是一阵翻云覆雨。

    双方彼此交融之后,都各自达到了自身的圆满。

    ………………

    一个小时之后,被窝中的两个人相拥在一起,夜暮的身体宛如八爪鱼的一样挂在白落身上,头枕在白落的胸口,脸色的红润还没有退下,脸上满是幸福,安详和满足。

    “你在龙谷都遭遇了什么?我感觉你成熟了好多,好多。”白落问道。

    此时已经跨过人生最重要的一道坎后,舒服的夜暮有些懒散的说:“我见到了龙王,之后龙王给我一些考验,我都全部通过了。”

    “然后呢?”

    “然后龙王燃烧了最后的生命力,为我激发了血脉中所隐藏的力量,之后将我吞入肚子里。”

    “吞入肚子里?”伊文已经。

    夜暮听到这脸色逐渐正色起来,转身趴在白落身边说:“龙王的肚子里有些特殊,那里是一方独立的小天地,是龙王最后的灵魂与规则凝聚在一起形成的特殊空间。”

    “在那里,我感觉到了十分明显的时空之力,并且那里时间的流速也要比外界快很多。”

    “时间小屋!?”白落顿时一惊。

    夜暮恩了一声:“龙王在那里制定了规则,如果我无法感应足够的法则,或者成长到足够的程度,才能够出来。”

    “于是我就自己在那里待了十五年。”

    “十五年!?”白落听完猛然一惊,这时间可是不算短。

    夜暮说到这,转身抱住白落,将他的头埋在白落的胸前说:“刚进去的前两年,我什么都感觉不到,我真的以为自己这一辈子都看不到你了,当时我能做的就是拼命提升自己的实力,对于血脉的控制程度。”

    “直到第五年,我才感觉到那里的一些特殊之处,之后逐渐接触,控制那些怪异的法则。”

    听到这,白落顿时反抱住夜暮低声说:“没事了,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以后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0572章 水乳交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