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4章 无双式潜入(1/2)
作者:狂猎
    听完夜暮的话,众人本来有些沉重的内心逐渐轻松起来。

    “对,我们没有必要为了其他人改变自己,我们就是自己,那个向往无拘无束,最为自由的骑士团!”萨卡和查理德高声呼喊道。

    之后的路程上,众人彼此高兴的聊着彼此的事情,聊着网络的上热点新闻,或者是弄一个自拍发到朋友圈。

    “今天和女王准备去抢劫!谁会如此幸运呢?”刘吉娜拍了一个自己和夜暮的合照,随后十分满意的发到社交平台上。

    很快,十万计的用户迅速看到了这条动态,开始在下方进行疯狂的留言,同时赞叹起夜暮和刘吉娜的盛世美颜。

    而这边白落直接拿出了一箱子啤酒,熟练的打开说:“咱们哥几个有一段时间没喝酒了,来来!一起喝点!”

    “呦!酒量见长了?”萨卡拿起酒瓶子问道。

    白落笑了笑:“这是自然,不过还是要喝酒找找感觉,毕竟这次我们可是要大闹一场!”

    “那还等什么?喝tm的!”

    …………

    半个小时之后,飞船悄然停在了一处山谷中,众人喝的差不多起身走下飞机。

    “都带上这个!”白落每人发了一个腕表。

    “这是什么东西?”查理德好奇的问道。

    白落说道:“这个可以模拟你们的形象,衣服,还可以设计一些远程的诱导目标。比如这样!”

    白落说着,随手一挥,随后他身前十几米的距离出现了一个另外一个十分普通的人在那里行走。

    “哇!这个功能有意思啊!”卡特高兴起来的说。

    白落说道:“还有一些其他的功能,还可以让你们隐形,还可以在关键适合形成护盾,以及电磁套索,让你们来回飞!”

    说着,白落随手一挥,无形的套索挂在树上,直接将自己带过去。

    “哈哈!这玩意真是太有意思了!”查理德说着,直接给模拟出一身普通的衣服,随后身体鼓弄两下,直接将自己的衣服全部扔在一旁,高声大叫:“这才是真正的自由!”

    看到这一幕,萨卡,张散,李嗣顿时也控制不住了,随后直接把衣服脱了,加入其中。

    “开启双层潜行模式,第一层是潜行状态,第二层我们虚构的样子,毕竟我们现在的样子十分的明显,很容易打草惊蛇,我们可以伪装成来到这里玩的普通人。”

    “好主意!”

    “我最喜欢扮猪吃老虎的戏份。”龙一高兴的说道。

    一番伪装之后,一行九个人变成了九个背着背包,穿了一身登山服的驴友,开始朝他们的目的地前进。

    …………

    “那几个家伙是怎么回事?”很快,银狐帮外围的暗哨就发现了几个人,眉头微皱。

    如今是非常时期,他们这边也小心很多,尽量不要和外界发生关系。

    “把他们处理掉,速度快点。”这时这两个盗贼的耳机中传来了队长的命令。

    已经干过很多次的三个人收到命令,开启潜行状态迅速接近。

    这九个人此时欢声笑语的,似乎完全没有发生他们的靠近。

    “还有三个女的?”靠近之后,三个人顿时眼睛一亮。

    他们在这深山里憋了很长时间了,如今看到女人顿时感觉怦然心动,自己有些控制不住。

    “那就男人全杀了,女人留下!”

0574章 无双式潜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