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78章 举世无双(1/2)
作者:狂猎
    早上七点钟,白落和夜暮一起起床,洗漱,随后一起吃个早饭。

    早饭依然由白落来做,这是两个人一直以来的习惯。

    经历了这么多,两个人都已经今非昔比,但是口味却没有变。

    两盘子牛肉萝卜大包子,配合萝卜干咸菜,以及两碗白粥。

    “今天需要把小灰弄过去么?”夜暮问道。

    虽然夜暮已经是所有民众的黑龙女王,自身也已经成熟很多,但在四下无人的时候,她依然习惯性的问白落。

    这是她多年以来的习惯。

    白落沉吟一下说:“没必要,制裁号开过去就行,小灰用来防止意外。”

    小灰是他们之前弄的那一条虚空尘龙的龙蛋。

    龙蛋在和布轮城的城市地基融合之后,开始迅速发育,半年多来,白落给它提供的能量和营养都堪称是最顶级的,所以小灰的发展速度和质量都非常的快。

    如今小灰已经和地基完全融合,配合白落之前的改造,小灰可以带着这座城市以极快的速度离开。

    另外一方面,身为虚空尘龙的小灰战斗力自然也不低,这种生物起点非常高,和源炎差不多,几乎出生之后就是半圣,半年的时间发育之后如今已经顺理成章的封圣,守护布轮城绰绰有余。

    夜暮点点头:“恩也对,那么战斗部队留在这里一半,咱们带走一半,相关的情况都已经调查完毕,这次可以彻底将天神会从这里根除。”

    白落恩了一声,随后将包子一口咽下去说:“这仅仅是第一步,这半年的时间他们一直在进行暗中转移,但是他们转移的方式有些古怪,我也摸不到痕迹。我估计他们转移的方向应该是利美联邦那边,毕竟那边才是他们的大本营。”

    夜暮点头:“恩,利美联邦向来一直和帝国作对,双方的人民都彼此看不上眼。”

    “不过还是先把帝国掌握在手里比较好,这样我们发展的空间能更大一些。”

    白落点头:“是的。”

    “另外我们也要加紧速度了,根据还在虚空王座的神威之主说,混沌那边的情况已经开始陆续觉醒了,辣条之主说我们也要早些准备,”

    夜暮点点头:“根据他们转移的情况,他们最大的手段应该就是虚空主宰,可惜的是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根本无法启动虚空主宰。”

    早饭之后,两个人都换了一身衣服。

    白落穿上了一身得体的黑色西服,夜暮则穿上了之前已经准备好的黑金女帝袍。

    两个人站在镜子前,同时点点头:“恩,我看咱俩是越来越配!”

    …………

    早上九点钟,布轮城的居民们同时停下了手中的工作,一起走到街道上,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相关的媒体也都得到了消息,提前架好摄像头。

    大约几分钟之后,一个身影出现在半空中,正是已经穿上了一身正装的白落。

    “白神万岁!”一时间,所有民众开始高声的呼喊。

    如今对于布轮城的民众,白落的地位是与夜暮持平的,是无数人内心的尊敬的英雄和偶像。

    海啸般的呼声之后,白落朗声说道:“子民们!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今天我们要正式将这支离破碎的帝国收回完整,今天我们要驱逐天神会,重塑这帝国的风气和一切,开创一个由我们开启,属于我们的伟大新时代!!”

    “我们将是时代的先驱者,我们将是时代的引领者!我们也将是罪恶的埋葬者!”

00578章 举世无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