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6章 龙族出动(1/2)
作者:狂猎
    站在众人身前的源炎看了看满是狼狈的钱多,虽然之前见面是敌人,但是他已经听老校长和李大爷说了,上次之后他就已经改邪归正,一直充当着卧底的角色。

    于是乎,源炎思索几秒后,说道:“干的不错!”

    随后身体腾空而起,直接冲向天空中那巨大的虚空生物。

    冲刺的过程中,她的身体直接散发出滔天的火焰,随后一条足有五百米,闪烁着金红色火焰的巨龙凭空出现在空中。

    “那家伙交给我!你们去清理其他家伙!”源炎的声音在整个城市不断回响。

    “你们!?”在精疲力竭的士兵们一愣的时候,刺耳的破空声响了起来。

    此时他们抬头看去,至少四百架大小不一的装甲冲刺而来,其中一百架十米高的巨型机甲直接从天而降落到了军队的战线上。

    “辛苦了,之后就交给我们好了!”平静的声音响起。

    此时所有人完全放松了自己,军人,平民,此时甚至有不少人哭了出来。

    黑龙女王的亲卫们来了!

    一百架装甲,那就是一百名半圣!

    一百名半圣组成的防线,所散发出来的恐怖气息在他们感觉却是那样的温暖和慈祥。

    轰隆!轰隆!

    装甲军团来了之后,战斗直接发生了逆转。

    所有幸存下来的人民和军人都已经看呆了。

    十米高的战神装甲,无比勇猛,那二十米长的巨大砍刀轮起来,能将十几米宽的巨大剑气甩出上百米,轻易将那些九级的虚空生物直接斩断。

    六米高的奥术装甲漂浮在半空中,此时这二百台奥术装甲宛如空中的超凡炮台一样。

    雷枪,火球,风刃,冰锥,宛如雨点一样爆发出去,对所有虚空生物形成绝对的碾压。

    最后三米高的暗刃才是真正的恐怖,拥有无限逼近封圣者能力的他们,装甲几乎看不到形体,他们宛如就是为了杀戮而存在。

    他们所过之处只会留下尸体,任何虚空生物在他们手下都走不过一招。

    “我的天!我在做梦么?”不少士兵此时坐在地上,看着这宛如单方面杀戮的场景,半天回不过神。

    这些装甲实在是太恐怖了,他们深深知道那些虚空生物有多耐打,多么强大。

    可是面对这些装甲,这些东西宛如虫子一样,没有任何还手的余地。

    “这就是我们的黑龙帝国!一个全新崭新的帝国!”

    和这里相同的情况此时正在全帝国境内同时发生,等量的将装甲派出去之后,有超大型虫洞的地方同时派出去了封圣者。

    源炎,虚空,秦太初等人都已经出动,人数刚好可以将所有超大型虫洞控制住。

    帝国内部的情况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逐渐平息。

    所有人都看着这被破坏的面目全非的城市和自己的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然而很快,所有人都振奋起来了。

    因为女王和白落老师宣布,所有被破坏的城市都将免费修建新时代的科幻城市,所有人的家庭都可以得到免费的升级!

    一瞬间,刚刚还灰暗的帝国人们,顿时对明天充满了期待。

    然而事情到了这一步,风波还没有结束。
0586章 龙族出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