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7章 白落的人脉(1/2)
作者:狂猎
    东北方向,两个人威慑住了百万大军,与此同时帝国南部,号称帝国之花的明阳城。

    超大型虫洞刚刚平息,数之不尽的虚空生物的尸体从天空坠下,云雾圣喘了一口气,这个虫洞的封圣怪物颇为难缠,还好她身上有老祖宗赐给她的护身神物,才勉强将这只怪物杀死。

    转头看向四周,女王的装甲部队已经将整个城市的其他所有怪物全部扫平,所有虚空生物没有一个活口。

    居民们在军队的帮助下开始回到自己的家园,随后开始相关的安顿,并充满了的希望的清理城市的废墟。

    没有人抱怨帝国,更没有人怨天尤人,因为眼前的苦难仅仅是明天幸福的基础。

    女王和白落老师的话所有人都听到了,免费重建,拥有那样堪称梦幻的智能房子,让他们对于未来充满了希望。

    但不等众人缓一口气,兽人的大军就已经从边境方向直接冲杀过来。

    带队的是如今兽人帝国的最强者,金狮圣,兽人帝国皇帝的父亲。

    在他身边带着两个天神会的封圣者,他们一路过来长驱直入,无人能够阻挡。

    “攻下这个城市暂作休整,这一大片领土未来就属于我们兽人帝国了!”金狮圣满意的说道。

    天神会的蛊惑固然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是这些本身就是超凡的种族对于人类一直占据这世界上的主导地位表示非常的不满意,同时对于黑龙帝国的科技也都已经垂涎许久。

    如今找到机会,自然不会坐以待毙。

    另外,他们都已经接触过创造他们的伟大天神,所有兽人都被那恐怖的存在瞬间降服,成为祂的忠实信徒。

    看着那残破的城市已经近在咫尺,金狮圣刚刚一个加速准备冲过去的时候,突然一道从天而降的恐怖风暴直接拦住了这百万大军。

    感觉到那熟悉的气息,金狮圣顿时脸色微变,抬头看去,正好看到风暴之主凌空而立,低头俯视他们所有人。

    “风暴之主。”金狮圣脸上带着些许凝重。

    作为如今兽人族的老大,他的辈分也要比风暴之主小一辈。

    风暴之主低头看着来势汹汹的大军,平静的说道:“不想死,立刻滚回去。”

    金狮圣听完脸色顿时十分的难看,身体腾空而起,直视风暴之主说道:“真的以为你们龙族无敌了么?还把我当做之前的小孩子?告诉你!我现在的实力虽然杀不死你,但是你也杀不死我,我把你拖住,剩下的两个封圣者和这百万大军顷刻就可以将整个城市屠戮干净。”

    风暴之主看着金狮圣冷淡的说:“几百年不见,当初那个小家伙似乎有些膨胀呢。”

    轰隆隆!

    顷刻之间,天空中雷鸣阵阵,恐怖的风暴开始在天空酝酿,宛如随时都可能天雷降下,毁灭这世界。

    “我拖住他!你们继续进攻!”金狮圣瞬间爆发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准备战斗。

    其他两个封圣者带领大军刚要前进一步,却听到风暴之主慢悠悠的说:“谁告诉你今天是我自己来的?”

    听到这所有人猛然一惊。

    可就在这时,一道云雾从天而降,瞬间席卷整个先锋大军和那两个封圣者。

0587章 白落的人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