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5章 团结的帝国(1/2)
作者:狂猎
    伴随着这两位天神使者的死亡,精灵帝国和利美联邦的联军的攻势也彻底土崩瓦解。

    天空中和神威之主战成一团的精灵王以及天神会的一众封圣者此时都感觉到了这边的惊天战斗。

    而刚刚一个恍惚,无敌小可爱和神威之主从天而降,撼天动地的法则直接轰在了白龙尊者和影龙尊者的身上。

    顷刻之间,难缠的两个人瞬间灰飞烟灭,直接去世。

    来到此时,联军方面还能拿的出手的强者仅仅剩下精灵王一人。

    “天神的力量……居然失败了?”精灵王脸上满是不可思议的看着白落和夜暮,许久回不过神。

    这边此时众人已经站在一起,看着孤零零的精灵王,众人十分默契的没有出手。

    “你走吧!”树影这时走出来冰冷的说道。

    精灵王猛然抬起头,看向站在神威之主身边的树影,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同学,朋友,战友,如今和自己是那么的疏远,明明距离只有这么近,他却发现双方在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之中。

    “滚!”夜暮冰冷的说道。

    听到这冰冷,让他本能中感觉到害怕的声音,精灵王猛然回过神,随后一句话没说,转头开始收拢剩余的军队,灰头土脸的离开。

    “真的不杀么?”无敌小可爱懒散的说。

    夜暮点了点头说:“虽然下边的人已经被杀了很多,但至少还有一百万的军队,这些本身和我们理念不一样的人不适合留在这里,我也不打算管理接受他们。”

    “留一个首领统领他们,让他们安静的滚回帝国外边。”

    神威之主赞许的点头:“小夜暮说的不错,这些人毕竟是这个世界的居民,杀了太多,对于这个世界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如今帝国境内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留下一个人统领这些虾兵蟹将,要比我们亲自接手有效率很多。”

    一旁的白落转头对着夜暮笑眯眯的说:“那么现在,女王大人,是时候该您宣布了。”

    夜暮听完笑着点头,深吸一口气,转身对着所有的镜头和直播频道,缓缓的举起自己的手臂,高声道:“胜利永远属于黑龙帝国!”

    哦哦哦哦哦!

    率先发出欢呼声的,是如今布轮城的居民。

    此时这里的上百万居民走出家门聚集在城市的街道上,发出一阵阵无比高兴和兴奋的欢呼声。

    很快,整个帝国都陷入了欢庆之中。

    那上百个遭受到虫洞攻击的城市的人们此时也没有任何悲伤和绝望,反而充满了振奋和希望,举起双臂,跳跃着身体,发出高声的呼唤,表达着自己的高兴,以及身为帝国子民的骄傲与自豪。
0595章 团结的帝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