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0章 新时代的年轻人(1/2)
作者:狂猎
    一直到一楼的时候,小姐姐拎着包对他微笑一下离开后,赵文瑞也没好意思开口。

    心中虽然有些瞧不起自己,但赵文瑞并没有多想,因为今天自己要学习新的东西,可以让自己的知识更进一步。

    走到地下停车库,找到了自己的车子,这是三个月前出厂的第二代发动机的反重力汽车,虽然自己住的位置距离自己工作的地方路程有十公里,但是开着车,十分钟就可以过去。

    坐进银灰色的轿车中,随后启动,没有轮子的汽车漂浮起来,整个驾驶室逐渐变的科幻起来,随后大量书籍出现在两侧的车窗上,前方的挡风玻璃上呈现出了一条条肉眼看不到的道路。

    这些道路,就是磁场道路。

    顺着磁场道路离开地下车库,路过公寓的时候正好看到刚刚的那位小姐姐在等车。

    冲动之下赵文瑞笑着问:“小姐姐,您要去哪?顺路的话我可以带您一段路程。”

    泡妞虽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今天的早例会。

    妆容精致的小姐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去白神研究所。”

    赵文瑞听完高兴的说:“哈哈!真巧,我正好在那里上班,上来吧!”

    女子听完一愣,随后高兴的说:“那真是太感谢您了。”

    女子高兴的坐上车,这个过程没有任何迟疑,因为新时代降临之后,整个帝都的犯罪率已经下降了99%。

    生活富足美满,人人安居乐业,没有人愿意去犯罪。

    毕竟监狱里可都是最为落后的老式建筑,住习惯了这种未来科技,再回到那种老式建筑中,那简直是折磨。

    另外一方面,强大的技术已经让罪犯无处遁形,整个一年的时间,这里只发生了三起案件,然后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凶手就被直接抓住了。

    而那些压力大需要发泄的,帝国也提供了相关的发泄场所,那就是网游,暗影世界。

    在那个虚拟的世界中你可以进行发泄自己的一切,然后回归正常,继续自己的工作。

    上车之后,赵文瑞好奇的问:“你是去上班么?”

    女子有些拘谨的点点头:“恩,今天是第一天报到,想早点去,但因为化妆耽搁了一会,有些着急。”

    赵文瑞听完笑着说:“我叫赵文瑞,是研究所的网络安全人员,很高兴认识你,未来的同事。”

    女子听完十分高兴,她听说那里的人都很忙,且十分严肃,心里有些怕,现在能先认识一个熟人,顿时感觉很安心。

    “我叫吴晓倩,即将在能源管控部任职,很高兴认识您,热心善良的前辈。”女子高兴的说。

    赵文瑞顿时很高兴,一起上班,还住在一个隔壁,自己得手的概率会很大。

    此时汽车启动,伴随着高度垂直拉高,赵文瑞来到第十二层的磁场道路。

    看着后边没车后从一侧直接进入,开始正常行驶。

    “这种空中通道真是太方便太神奇了。”吴晓倩叹道。

    赵文瑞点头说:“是啊!这一年简直如做梦一样,如今八点半,要是在一年前,这十公里的路程至少走四十分钟,有时候甚至一个小时开外。”

    吴晓倩笑着点头:“这一切都要感谢伟大的黑龙女王和白神。”

    “白神是我们如今所有人的偶像!哈哈!”赵文瑞说道。
0600章 新时代的年轻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