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章 我喜欢高兴的结局(1/2)
作者:狂猎
    一直到上午十点钟,一众人才逐渐的苏醒过来。

    和自家兄弟一起喝酒,自然不能使用非凡能力,都是各凭本事。

    白落虽然当时吹的叮当响,但最后也被狮心海给灌醉了,一群肌肉男的肉体堆叠在一起,看上去着实壮观。

    白落苏醒的时候,看到五六个男人把自己压在最下边,随后直接发动自己的根源法则。

    只看到白落的身体没有任何变化,却如虚无一样直接穿过了所有人的身体,轻飘飘的漂浮在半空中。

    “你这是什么能力?”昨天晚上没喝太多,醒酒很快的龙一一脸古怪的问道。

    “看上去有些像是亡灵术士中的虚化,不过给人的感觉很特别。”龙一说道。

    其他人此时也都陆续苏醒了,看着此时白落的状态也十分好奇。

    白落随意说道:“一种将身体本源化的能力,这是我和夜暮掌握根源之后所掌握的能力。”

    “根源?世界的根源到底是什么?”听到这,众人顿时好奇起来。

    白落平静的说道:“自然是时间。”

    “时间……”众人听闻陷入了沉思之中。

    龙一撇嘴道:“我怎么感觉有些不信呢!我还说本源是狂风呢。”

    白落笑了笑:“龙一小朋友,你又调皮了!”

    说着,伸手对着龙一一点。

    下一秒在所有人的惊奇注视下,龙一的身体迅速缩小,最后直接变成了一个胖乎乎,皮肤白嫩的胖娃娃!

    “我的天!”所有人看到这一幕,顿时发出了一阵惊呼。

    而一众女性看到这可爱的胖娃娃顿时母性泛滥,几步跑过来把这个光腚的胖娃娃抱在怀里。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怎么变成三岁了!?”龙一此时惊骇的发现自己除去记忆和意志以外,所有的东西真的变成了三岁,甚至于修为都已经没了,自身的肉体更是孱弱不堪,任凭这些女性来回揉捏。

    龙九看到这一幕也十分的好奇,过来揉捏两下后说:“真变成三岁了,并不是一种退化,也不是一种形态的临时改变,而是他的肉体年轻回溯到了二十多年前。”

    “姐!别再分析了,快把我变回去!”此时的龙一声音都变成了三岁孩子的声音,用着那中成年人的口气说话,十分的有意思。

    夜暮这边伸手点了一下,龙一的身体开始迅速增长。

    “还是夜暮好!白落!你给老子等着!”龙一挣扎跑过去,却发现自己的个头仅仅到白落腰部。

    恩,他此时也仅仅是从一个三岁孩子变成了七岁孩子。

    “夜暮大姐!”龙一欲哭无泪喊道,那清脆的声音听的众人忍不住的笑出来。

    夜暮解释说:“我们现在算是与世界的本源融为一体了,时间就是我们,我们就是时间。”

    说话的时候,龙一的身体迅速长大,再次变成了正常的样子。

    急忙把自己的衣服穿上,龙一磨着牙,一脸的委屈:“就知道欺负我!”

    查理德哈哈笑道:“就你喜欢抬杠!你没看我们都没说话么?”

    龙一白了他一眼:“我这是提出了合理的质疑,为什么不能是风?”

    “所谓的时间本源,必须与是无处不在的东西,你的风能出现在人体的思维和灵魂中,甚至记忆中么?”白落反问。
0611章 我喜欢高兴的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