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章 揭老底的云端会议(2/2)
作者:狂猎

    “是!女王陛下!”

    谈话完毕后,两个人回到寝宫,随后直接发动了云端会议。

    如今云端会议的规模已经得到了扩大,最顶端的地方已经有十九个席位,能让所有重要的大佬全部进来。

    这边发起邀请,其他大佬很快完成了相应。

    “白落?夜暮?你们回来了!?”神威顿时一愣的问道。

    白落点点头:“是的,已经回来了,一切很顺利,这两天就可以将这个混乱的时代画上句号。”

    听到这,所有人顿时精神一震,随后七嘴八舌的开始询问这次的经历。

    两个人也不见外,详细的把这次经过全部说了一遍。

    “影龙女王没有死?而是去了黑龙至尊如今所在的世界!?”贝尔塔听到这顿时非常的高兴。

    而无敌小可爱伸手抓了抓身前的空气:“时间么?如此说来确实如此。”

    夜暮这边笑着说:“永夜前辈年轻的时候好可爱!”

    “永夜前辈年轻的时候!?”众人听到这顿时眼睛一亮。

    永夜黑狐存活的时间太长,在场的不少人都没见过永夜黑狐年轻时候的模样。

    无敌小可爱听完也不反对的说:“不然你们以为我的网名是怎么来的!?”

    夜暮说着,随手一点,一个画面出现了,其中的无敌小可爱正坐在一个悬崖边上晃动这一双小腿,看着天空中天崩地裂的战斗。

    “啊!我死了!”灼阴之主夸张的说道。

    白落笑了笑说:“几个龙族的前辈破壳时的样子也很可爱哦!丑萌丑萌的!”

    “我们破壳!?”几个人一愣。

    说着,白落将那个时间段的情况呈现出来。

    此时正好看到不同的龙蛋中逐渐出现了裂纹,随后全身满是粘液,有着大大的脑袋和眼睛,身体却十分干瘦的小龙出现了。

    “哈哈!我认识!这个屎黄色的一定是神威!”灼阴之主大声说道。

    “这是金色!你tm才是屎黄色!”神威之主眼睛一瞪。

    空菲看着一条青色小龙说:“还真是丑萌丑萌的,好像一个毛都没干的小鸡。”

    几条老龙此时脸色一红,身为如今龙王的东皇咳嗦一声:“好了!好了!白落,谈正事吧!”

    愉快的揭老底结束后,白落说:“我和夜暮如今已经掌握本源了,等诸位准备好,那就一起通过虚空王座前往混沌一侧吧,你们毕竟和之前他们战斗过,甚至一些亲人和朋友死在他们的手中。”

    “既然已经要迎来终结,也是时候去做一个见证了。”

    众人听到这顿时没有任何异议。

    灼阴之主笑眯眯的说:“不愧是我的一手带出来的学生!真是太靠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