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章 天神陨落(1/2)
作者:狂猎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一众天神表示完全的不可置信,他们消耗了那么长的时间,都没有能够掌握本源力量。

    用了一千年的时间,终于可以通过人们思想的负面思维汲取力量,本以为可以直接消灭那些可恶的人类,可是怎么都想不到,这群人类的速度要比他们快上这么多!

    物质世界的所有人此时也都惊呆了,刚刚还感觉那些恐怖的存在无法战胜,可眨眼之间,自己这边的所有人居然变的比对方都要强大!

    “我的天啊!我这是在做梦么?白神和女王真是太厉害了!太厉害了!”此时所有人震惊,高兴的同时,嘴巴发出一阵阵无比振奋的高呼。

    与此同时,虚空之中,灼阴之主大吼一声:“哈哈!你们这群鳖孙!看我们不弄死你们!”

    冥翎此时也感觉到了那一股空前的力量,森白的尾巴猛然一扫,直接朝八大天神杀了过去。

    一时间,毁天灭地的战斗开始了。

    大量庞然大物在空中翻转,刹那之间无数星辰和世界完全破灭,那恐怖的冲击力,那恐怖的破坏力,让所有观看直播的观众都感觉到一阵阵颤栗。

    这并不是电影,而是真实发生的。

    轰隆隆……

    这恐怖的战斗实在是波及太广,甚至于位于物质世界的人们都感觉到了整个世界的震动。

    对,是世界的震动,这和地震不一样,地震仅仅地动山摇,而这种震动是整个空间都跟着震动,产生了波及。

    “太恐怖了!是在是太恐怖了!这样的力量,感觉一瞬间就可以将我们的世界完全毁灭啊!”吴晓倩震惊的说道。

    赵文瑞顺势抱住她的身体,坚定的说道:“不要怕!我们拥有白神!拥有黑龙女王!我们一定会没事的。”

    听到这话,吴晓倩感受着赵文瑞温暖的怀抱,内心顿时安心下来,激动的大声说道:“白神女王必胜!”

    “白神女王必胜!”

    …………

    虚空之中,白落和夜暮甚至没有直接出手,此时面对这一众大佬的攻击,这群天神们就已经受不了了。

    轰!

    七道可以直接毁灭一个世界的恐怖龙息从天上空喷下,顷刻之间直接将无数混沌潮汐蒸发,无数诡异的生物死于非命。

    然后直接作用在了八位天神的身体上。

    随后又一道神泉从天而降,让人们延年益寿的神泉此时对于这些天神来说却宛如致命的毒药,身体上的权能迅速消散。

    与此同时,无敌小可爱张开嘴巴,刹那之间,诡异的暗红色火焰瞬间覆盖了整个混沌潮汐。

    八大天神看到这一幕,顿时发出一阵诡异的吼叫,身体直接一跃,想要逃跑。

    “想跑!?”此时巨人王泰天圣的身体迅速拔高,顷刻之间足够十个天神那样的高度,随手那巨大的手掌直接从上拍下,那巨大的手掌直接将这八大天神直接拍的稀碎。

    然而他们毕竟是法则的化身,形体消散也无法杀死他们。

    无数的光,无数的法则,无数的力量顷刻之间从天而降,直接把这群天神打成了虚弱状态。

    天神们还要凝聚身体,却被众人再次打碎。

    几番攻击之后,所有人心里的气都吐出来,表情充满了痛快的大吼:“爽!”

0615章 天神陨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