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 他为何抱你?(1/2)
作者:十三山鬼
    遥期推开门刚要走进去,眼前突然袭来一股劲风,这是拳头挥出时带起的,陆遥期退后两步,拳头在她鼻头前定住,就差一点点就打到了她,她一愣,突然就被那个大手拉进了房中。

    “林恒瑀,你发什么疯呢?对着我动手,长能耐了啊?”陆遥期站定,借着外头走廊上的光看清来人是林恒瑀不由怒声说道,这家伙不是不在长安城么?如今这一脸的怒气是什么情况?

    “陆遥期,你刚刚干嘛去了?”顺手关上了房门,点上了蜡烛,林恒瑀面无表情的沉声说道。

    “你这一脸怒气冲冲的样子,难道跟我刚刚去哪了有关?”陆遥期不确定的问道,这家伙今天吃错药了还是又发病了,莫名其妙的。

    “你不是说跟你二哥一起出门的么?你刚刚跟谁在一起?你二哥呢?”林恒瑀想起刚刚看到的那一幕脸色就更难看一分。

    “什么跟谁在一起?青鸾啊。林恒瑀你有话就直说,磨磨唧唧的,一点都不男子汉。”陆遥期听的一头雾水。

    “那什么叫男子汉,对你动手动脚的那个算是么?”林恒瑀靠近一步说道。

    “你脑袋被门夹了么?什么叫动手动脚?你大晚上是梦游了么?”陆遥期退后一步说道。

    “大街之上,那人抱了你那么久,不是动手动脚么?”林恒瑀伸手把陆遥期困在他与门之间,看着她说道。

    “林恒瑀,你这是吃醋了么?”陆遥期听了她的话不由笑出了声。

    “不许笑,说,那个人是谁?”林恒瑀有些别扭的把头转到一边,却又觉得气势上不够,又转过来盯着陆遥期。

    “林恒瑀,你这么别扭平时怎么跟那些闺阁里的女儿家打交道的,我记得你们北汉可与我们越国不同,你们那的女儿家并没有什么闭门不出的,也没有什么男女授受不亲的,你们那的女儿家跟男儿无异,你平时应该有很多机会接触到她们吧,也都是这么别扭?”陆遥期推了推林恒瑀发现他纹丝不动,也就放弃了,只是言语上奚落与他。

    “陆遥期不要转移话题,我们现在说的是那个男人是谁?”林恒瑀低着头看着陆遥期认真的说道。

    在北汉他对外总称身子弱需要静养,哪有机会碰到那些巴不得硬塞给他的那些世家大族的女儿们。其他时候都是随师父云游天下,哪有机会接触那些待字闺中的女儿家。

    所以从小到大,他最熟悉的大家闺秀就是长宁郡主了,陆遥期算第二个。

    “你先放开我。”陆遥期踮起脚,四目相对的说道。

    “你先说那个人是谁?要不然我不放。”林恒瑀发挥他一贯的无赖的作风。

    “你别告诉我你不认识他,那个人不是慕容晰么?”陆遥期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忍住想要一拳挥上去的冲动,懒得跟他继续争论,翻了个白眼说道。

    “你怎么认识他?”林恒瑀松开陆遥期,自顾自走到桌前坐下。

    “我不认识他啊,他是谁,越国的皇帝陛下,我谁,一个小小的侯府小姐,你脑袋有坑才会觉得我会认识他吧?”陆遥期呼出了一口气也走过去坐下说道。

    “不认识那他为什么抱着你?”林恒瑀有些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说道。

    “林大公子,你是从哪看出来他抱着我的?”陆遥期有些无奈的说道。

    “就在大街上,他不但抱了你,还转了两圈,我都看到了。”林恒瑀提起这个就不满,这个慕容晰娶了阿宁他就不跟他计较了,毕竟是阿宁自己喜欢上他的,可是如今阿宁不在了,他这是又想抢走陆遥期了么?

    “那你就没看到路上倒着的那匹马?就没看见它受了惊一路撞倒了多少东西,更没看到我差点就成了它蹄下的无辜冤魂?”陆遥期简直无语,这家伙究竟看到了多少,竟然还一副遭人背叛了的模样。

    “没有啊,我就看到他抱着你了!”林恒瑀理直气壮的说道。

    “那你就不能看一下细节?如此断章取义的兴师问罪,林公子,你我只是合作,不是夫妻。你没必要一副捉奸的样子过来吧?”陆遥期有些抓狂的说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如此莽撞了,难道好多年不见,他转了性?

    “当时气昏头了,没注意。”林恒瑀自知理亏,不敢看她说道。
第三十二 他为何抱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