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通报成绩,单章求票票!(1/1)
作者:认真的萝莉
    这两天气温太高,睡得不好,半夜忽然狂风暴雨,把我吵醒了,结果迷迷糊糊两个小时都没有睡着,贼难受。

    干脆把第一更放出来了。

    第二更会在中午到下午发出吧。

    大半夜也偷看了一下数据网,第一天《绿龙帝国》的试水成绩是同期第一,两个第一轮试水加起来一共有三十多本小说,暂时独居鳌头,虽然因为运气很好,同期没有一个高等级作者,更别说大神了,这让我心里百味成杂。

    试水一共要一周,虽然这仅仅是第一天,虽然这个成绩是建立在我不要脸皮的去书单,别人的书打广告,是切玉推荐与武威粉丝群的支持。

    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正是大家的支持才让一直很忐忑的我稍微安心。

    这就是第一轮试水,一天两百多个收就能取得不错的名次,但是对于无数新作者来说,无数本你们看不见的小说倒在了这里,这就是网文的残酷,不了解的朋友根本无法想象。

    目前我做的还不错,因为我知道自己难免卡文,咸鱼,所以存了二十章稿子,每次欠了我都努力补齐,虽然因为爆了两次三更又欠了1.5章,但是我还是会补齐,这让本书更新一直很稳定,避免了许多作者犯下的错误,也是好事。

    后面的成绩如何,依然抱有很大悬念,毕竟该PY的都PY了,菊花都肿了,拉来的人气就这么多了,后面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我本来看见了许多新朋友的推荐票,可是下午作家助手抽风,所有数据重置,一脸懵逼。

    明天我起来会特别单章感谢所有投票的大佬,诚恳的手打,漏掉的就是因为数据重置看不到了,希望大家理解。

    所以,求一波书单,推荐票,日常求,永远都求不够,拜谢诸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