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三更补偿!成绩汇报!章节丢失解决办法!求票票!(1/1)
作者:认真的萝莉
    单章造成了不便,所以今天三更补偿大家!

    感谢大家的投票,请不要停,啊♂!

    我说了后面的章节会更好看,没有骗你们吧?

    新角色小花精维雅登场!今天是她的生日,大家记得比心哦。

    ......

    关于成绩。

    本书试水三天,获得了800多收,同期第一,看起来不多,但是对于试水成绩已经很夸张了,而且后面还有好几天呢,一天100收都可以了。

    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暂居轻小说签约榜第七!(之前还在10名前后徘徊)

    要知道,昨天我突发心思去看榜单,结果居然发现,前面的全是高等级作者!要么就是换了马甲的老油条!没有一个新人!

    真正的全部都是老司机...

    当时我就懵逼了,一个萌新在一群大佬中瑟瑟发抖。

    这三天我们一共收获了732章推荐票,18本同期试水,抛开掉一个4级大佬拥有400票,剩下的所有新书加起来的票还没有这本多...

    这全赖大家的支持!

    成绩现在看起来很可观,晋级也稳了,但是更大的挑战还在后面,PK是一轮一轮的,一步天堂,一步地狱,我该做的都做了,只能安心码字,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了。(说实话昨天就睡了六个小时,压力还是很大的)

    ......

    关于推荐票名单,我就不发单章了,因为单章影响太多小伙伴的阅读,我会直接添加入作品相关,与之前的结合。

    (你们再也看不见我的推荐票感谢清单了。555)

    关于临时单章。

    删除昨天的单章会造成章节丢失,给每日追读的小伙伴造成了困扰,是我疏忽了,所以今天三更补偿了大家,解决办法也找到了!

    之后,

    我每天只更一次!

    我每天只更一次!

    我每天只更一次!(看清楚!)

    一次放出两章正式章节+1临时单章,以免发生错误更新的错觉。

    (除了12点求票的单章大家要理解理解,前面没有更新的。)

    每天都会如此,然后多保存一天,第三天才来删第一天的,于是第二天看书就不会有章节丢失,追读无压力。

    至于养肥的朋友,就更没有影响了,问题也解决了!

    同时,之后的单章也会精简一点,喜欢看我BB的朋友会郁闷一点...那些不喜欢看我BB的朋友,一直无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