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可以投资了.十二点了.(1/2)
作者:认真的萝莉
    咕嘟咕嘟,咕嘟咕嘟!

    绿堡森林深处的某个巢穴中。

    或许,对于人类来说,这个巢穴热到不行,各色鲜艳美丽的植物释放出让人迷醉的香气,充满毒气的环境则会让凡人的生命在几分钟内快速消亡,这对于他们,绝对是一个不可触摸之地。

    但此时!

    巢穴的池子中,一汪泛绿的毒水正在开心的冒着泡泡,里面还混杂着不知名昆虫的尸体一同快乐的翻滚着,当然,或许这不是真正的快乐...

    真正快乐的是池水里的两枚浅绿色的蛋。

    嗯,蛋很大...即使它们的一大半被浸泡在毒水中,此时更像是被翻滚的毒水煮着的海底捞。

    其中一枚龙蛋,至少有50多厘米,个头比自己的同伴还大了一号,正在滋润的享受着毒水的烹煮,溅起的毒水顺着蛋壳表面蛇鳞一样的纹路向下流淌,这让它的温度一直保持着持续的稳定。

    其实这两枚人畜无害的龙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龙蛋一旁呼吸均匀,陷入沉睡的,蛋的母亲...

    一条即将步入壮年的成年绿龙——塞西莉亚·德拉丽丝!

    ......

    最开始是长久的混沌!

    除了黑暗还是黑暗!

    不知道过了多久,醒了过来,仅仅清醒了一小会儿,又再度陷入黑暗中。

    我怎么了...?

    也许这样的清醒持续十多次,后来清醒的时间越来越久...直到今天,他终于再度醒来,甚至能感觉自己的思维比之前活跃了许多。

    这断断续续、越来越长的清醒时间里,他一直努力回忆,卖力思考着,目前究竟是什么样的情况。

    长久以来的各种信息被努力梳理,在此时汇总。

    勉强得出了一个看起来可靠却十分恐怖的结论——自己或许已经不在原来的世界了,更或许...自己已经死了...!

    只是单纯的走在路边,并没有心脏病突发带来的窒息感,也没有车祸前舍身救萝莉的义举,甚至没有听见任何人的惊呼,没有感觉到任何外界动静,他发誓自己真的只是单纯的走在路边,随着眼前一黑,一切沉寂,自己就陷入了长久的沉睡...直到之前第一次迷迷糊糊的醒过来。

    感受着自己周围不知名液体,外面还有一层厚厚的壳——自己变成了某种卵生动物...情况真是不能够再遭了。

    身体体会到蛋液浸泡带来的舒适感,蛋壳外面也持续的输送着温暖,暖洋洋的自己又想睡一会儿了。

    忽然此时!

    一股莫然浩大的信息流涌入自己的脑海!

    嗷!

    嗷呜!

    他本应该大吼出声,结果张嘴却灌下一大口蛋液!

    也不知道里面是否含有自己这么久的新陈代谢产生的排泄物!

    额...不过说实话味道挺不错!

    还没待他有所反应,一种本能驱使着他念出自己的真名!

    塞德里克·阿尔德莱克·尼特安德斯·利威尔·阿特拉斯卡拉多·比格力斯迪尔·亚特兰尼·凯利多亚·里约维尔·拉·特梅伟伦·尼斯·克拉巴克拉克·奇里亚斯·亚里克斯·瑟里尔约特·...·...·...·...·德拉里斯!

    于是见这枚龙蛋开始剧烈挣扎颤动!

    仔细听!

    这些咕嘟咕嘟的声音似乎与毒水翻腾的声音不一样,好像是从龙蛋里面传出来的??

    过了一会儿,随着可疑的吨吨吨吨吨的声音慢慢消失。

    如此浩然的信息量的涌入,塞德里克·德拉里斯终于彻底明白了自己的处境。

    我变成了一条即将孵化的雏龙!

    传承记忆中的知识告诉他,龙类并没有人类意义上的新陈代谢,蛋液里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些恶心东西,让他某种程度上松了一口气。

    虽然对自己即将成为某种低等卵生动物糟糕的预测落空。

    塞德里克却显得十分满意。

    真是太赞了!

    曾经好歹是个翠星人类,自然不希望自己莫名其妙一出生就沦为食物链的中低层,只有某些无知幸福的人类才不了解自然界的残酷,他可是深有体会,还挺畏惧。

好像可以投资了.十二点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