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开学(1/2)
作者:夕阳一吻
    这天早晨照例晨跑,从一开始跑800米都喘成狗,当然现在也不能说脸不红,气不喘。

    经过一个假期,坚持不懈,现在至少可以跑完两公里,虽然速度有点感人。

    跑完以后,还留有余力拉伸一下,洗精伐髓以后,俞辞可以用骨骼清奇来形容。一字马什么的,不要太容易,为了能继续装bi,还把半途而废的瑜伽捡了回来。俞妈不止一次看到俞辞在垫子上把自己各种扭曲,折叠。

    “我爱洗澡,……”俞辞确实越来越喜欢洗澡,每次洗澡都有满满的满足感,怎么可以这么美?

    俞妈今天也开学了,用她的话来说,革命尚未成功,继续和小崽子斗智斗勇。小崽子是跟俞主任学的。

    今天是报道时间,每当开学第一天,学校里都会出现“争奇斗艳”的现象。

    想着又是搬书,又是打扫卫生,俞辞老老实实的换上T恤,七分裤。

    刘海经过一个假期,已经遮到眼睛了,敢于把额头露出来的才是真美女,把刘海用俞妈给买的叶子发夹别上去,露出美人尖,镶了水钻的水绿色发夹buling,buling的,不管多大年纪的女的,对于buling,buling的东西都没有抵抗力。

    一点四十准时出门,从车库推出爱骑。这么青春洋溢的自己,怎么能不体验一下,“清风拂过我的脸颊,穿过黑发,扎在裤子里的T恤被风吹得鼓起来?”

    然而,刚骑出小区,俞辞就后悔了。没有清风,夏天特有的热浪迎面扑来,才一会她感觉到后背已经湿了。自己装的bi,自己受着。十分钟不到的距离,此刻觉得好远,要被烤化了。重要的是,还要控制住狰狞的表情,微笑吧,少女!

    明天还是走路吧,走路可以抄近路,还有树荫,七分钟左右就可以到,为什么要作死呢?

    把车锁进车棚时,不仅背上全是汗,额头上也是。

    迅速找到附近的冷饮店,给林笙发信息。

    林笙满头大汗地跑进来,看到俞辞喝着果汁,吃着冰淇淋,好不自在?

    “仙女都不流汗的吗?”林笙吸了一大口西瓜汁,总算活过来了。

    “嗯,仙女喝得都是露水!”俞辞指了指自己的柠檬水。

    不断有学生进来,嚷嚷着“这得有35度了吧?”

    休息够了,俩人才捡着阴凉处到了学校。

    一路走来,俞辞再次感慨林笙的好人缘。本班的,外班的,都有她的朋友。

    至于林笙,也有一些原来班上的同学遇到问一句:分到哪个班?

    大部分人,俞辞都回想不起来了,大学毕业以后同学聚会聚的都是高中,大学,没有初中。

    5班教室在二楼左手边第一间,已经有部分同学到了。

    林笙和俞辞走进教室的时候,嗡嗡的教室静了一瞬,又嗡嗡地谈论开了。都是一个年级的同学,认识的有一堆一堆地谈论作业的,议论电视剧的……

    初三已经没有同桌这种生物了,官方解释是不要相互影响,同学们自动理解引申义,同桌是滋生早恋的温床。

    俞辞选了第三组的第三排,林笙接在第四排。

    这边俞辞纸巾擦了,擦湿巾,后面林笙已经一屁股坐下去了。俞辞把湿纸巾扔给她,“反正我已经坐下去了,再说我明天换衣服了!”

    很好,和十年后一个样,林笙是可以,把里面衣服的袖子拉出来擦水的人,擦完又塞进去,装作若无其事。

    俞辞本想隐晦地打量一下同学,看看能不能回忆起几个。

    可是面对明目张胆的视线,俞辞也干脆大大方方的观察。

    俞辞现在净身高168,初三这一年,她还会长两厘米,高中再长两厘米。所以,现在她168的身高比一些男生还高。

    教室的空位陆陆续续的被同学填满。

    俞辞前,左,右的人都不认识。好吧,是整个班,除了后来比较活跃的那几个,其余的要么名字对不上,要么,就是提取失败。

    班主任乐呵呵地提着文件包走进来,明明是笑着的,可是当他曲起手指敲响黑板时,大家都安静下来。

    左前方的那位男同学,可能认识新班主任,自看见他进来,脸就垮下来,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

9.开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