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开学2(1/2)
作者:夕阳一吻
    俞辞站在更衣镜前,试图从宽松肥大的校服里看出,玲珑有致,前凸后翘。小说里不是经常有这样的描写:宽松肥大的衣服难掩其苗条婀娜,前凸后翘的身材。

    请问要什么样的眼神才能看出来?如果忽视脑袋的话,镜子里的俞辞根本不分正反面好吗?

    三中对于校服的要求不太严格,俞辞觉得跟它的丑有很大关系。只是重大场合,例如周一升国旗必须穿。

    六点四十准时出门,路上解决了早点,六点五十到校。去教室放好书包,脱了外套,拿上单词本,俞辞开始绕着跑道一边慢跑,一边背单词。

    跑完两圈,又走了两圈,跑道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

    林笙是踩着时间到的,刚要朝俞辞蹦着过来,体育委员已经负责任地把同学分成男女两列,从矮到高排序。

    林笙160左右,站在中间,俞辞在倒数第三,后面两个高妹,估计170出头了。

    体育老师拿着喇叭在队伍前面扯着嗓子吼:“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体育考试,都要进行晨跑,除非你不想要满分!女生两圈,男生三圈,闭上嘴巴开始跑!”

    十个班,1班打头,首尾相连,刚开始很兴奋,还有故意捣乱的,半圈过去,叽叽喳喳的声音小了一半,一圈过去,抱怨喊累的声音多起来,一圈半过去,开始骂爹骂娘骂老师。

    对于俞辞来说,两圈800米,不算什么,可是也不好跑,前面的人跑跑停停,最后她也累的很。

    林笙挂在俞辞身上,还在喘,她其实体育比俞辞好,擅长短跑,耐力就不太行了。假期里俞辞自己晨跑的时候不是没有建议她也锻炼一下,她的理由是,作业已经占用了她的时间,挤不出锻炼了。

    第一节课是数学课,朱老师并没有因为刚开学就放慢速度,初三与初二的区别已经开始显现出来。

    一整天的课都是这个进度,已经有同学想要向老师反应速度过快了。

    结果班会课朱老师就说,第一周还算慢了,第二周会更快。要争取在11月底结束新课,在学期末初步复习完一轮。嫌快,只有努力跟上。

    只是一天,班上那种分班带来的新奇就压下去不少。

    而初三已经没有音乐美术课,但是因为中考要考体育的原因,每天下午的第四节课改成体育课。

    体育课上,好不容易关了一天被放出来,结果就被体育老师一瓢冷水泼下来:“从今天起的体育课,一切的活动都是为考试服务。体育考试总分50分,一般情况只要听从老师安排,自己努力,都能拿到满分,至于特殊情况,不会是你想要的。连体育都拉下分了,还考什么?”

    “废话不多说,我对你们的要求是每一个项目都要拿到满分。男生1000米,25米×20次往返跑,满分4分18秒。女生800米,25米×16次往返跑,满分4分钟。”

    “一分钟跳绳,男生150个,女生150个。”

    “一分钟运球上篮,男生8个,女生6个。”

    “立定跳远,男生2米38,女生1米95。”

    没有给学生抱怨的时间,体育老师直接开始拉练。

    这一周之内,平时迫不及待的体育课,一个个像蔫了的萝卜头。

    才刚开始呢,就这幅样子,棒子打了,体育老师决定给个甜枣,“这一周系统的教授方法,纠正错误的习惯,统一拉练。从下周开始,只要你达到我的标准,你就可以休息,或者回教室复习。”

    果然,有了这根萝卜掉在前面,跑得更卖力了。

10.开学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