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考2(1/2)
作者:夕阳一吻
    周一语文早自习,班主任过来转的时候,没有提考试成绩的事,就在同学们以为今天可能不会出来的时候,他轻飘飘的把成绩单从公文包里拿出来放在讲桌上,走了。

    “我赌一杯奶茶,老班绝对是特意来送成绩单的!”

    ……

    讲桌迅速被围了一圈,还是班长说传着一个一个看。

    “啊!啊!啊!是谁?有人英语居然考了120?”

    郭子枫对着下去想看看自己英语及格了没有,居然看见了明晃晃的120,这比数学考了满分还惊悚好吗?

    “是谁?站出来!”

    “是尤莉莉吗?”

    “是不是尤莉莉呀?那么厉害!”

    尤莉莉从听到英语有人考了120开始,心一下子就提了起来?会是自己吗?

    有人直接问尤莉莉,“莉莉,你真厉害!恐怕实验班都没有你高的?”

    话到嘴边,还没等她开口。

    郭子枫又开口了:“不是尤莉莉,是俞辞!是俞辞!”

    于是俞辞收货了一堆各种意味的目光。

    “我可以安慰我自己,学不好英语是因为爱国吗?”

    “哦,那人家俞辞语文考了119。”

    ……

    林笙在干什么呢?她在欣赏尤莉莉变脸,林笙觉得此刻尤莉莉的心理活动可以写成一篇800字的作文。

    虽说英语120有点夸张,因为它不像数理化那样有标准答案,不过是俞辞的话,她也想的通。

    平时俞辞单词听写就没有错的。

    林笙伸着脑袋,给俞辞讲刚刚尤莉莉的表情变化。

    这样幸灾乐祸,真的好吗?

    俞辞理解,这是属于科代表的骄傲!

    上辈子,俞辞如果哪次语文不是考了第一名,比数学不及格还要让人沮丧。

    尤莉觉得难堪极了,不用抬头都知道大家在议论她。

    同学们确实在议论,但并不是如尤莉莉想的那样。关于尤莉莉的只是付带一两句过去,没有恶意。更多的是在说,俞辞平时看着不爱表现,上课也不举手,想不到那么厉害。

    所以说,有时候,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下意觉得别人也是这样的。

    尤莉莉本来就不太喜欢俞辞,觉得她特别装,而这边林笙也在说尤莉莉一天装模作样。

    俞辞一眼就看到自己的名字,语文119,英语120,数学92,政治88,化学94,物理93。班级第10,年级108。

    这个成绩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意外的是政治,考完那天还自我感觉良好。

    数学,从假期到现在,没有停歇过,考上90分,总算看到效果。

    班级排名,前十名都咬的挺紧,林笙排在20,她笑呵呵地说可以交差了。

    对于俞辞的成绩,林笙没什么可说的,她是能最直观体会俞辞努力的人。

    今天一天都是讲试卷,语文课上,张老师果然表扬了俞辞。

12.月考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