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林笙(1/2)
作者:夕阳一吻
    周一早上,俞辞给林笙带了枫糖蛋糕和纯牛奶,要是往常,她闻着味早就扑过来了。

    可现在,一块蛋糕被她用小叉子戳得惨不忍睹。

    上课也是没精打采地把下巴杵在课本上。

    能让林笙情绪波动如此之大的,除了魏泽州,不做他想。

    本想给林笙煲一锅心灵鸡汤,可是她拒绝交流。

    好吧,看你能忍多久!

    林笙本想默默地悲伤,可是看着俞辞真不问了,她又不得劲儿!

    作为闺蜜,这时候不是应该追根究底,想方设法,让她再一次感受到人间尚有真情在吗?

    一天过去了,不得不说看着林笙那儿欲言又止的小眼神儿,俞辞暗爽!

    虽然心疼,却不会恨铁不成钢,因为她曾经也这样啊!

    但是,怎么形容呢?虽然做好心理建设,可是真看着林笙为他悲,为他喜,俞辞还是很难受。

    如果魏泽州是一渣男,俞辞说什么也要让林笙及时止损。

    可是,关键是,俞辞害怕她这只小蝴蝶,翅膀一扇,没有魏泽州这根胡萝卜掉在林笙前面,把林笙的人生轨迹扇偏?把她后来的结婚对象扇不见了怎么办?

    虽然魏泽州对林笙有欲情故纵之嫌,可俞辞也无法把他一钉子钉死。

    至于后来为什么魏泽州突然跟别的女生在一起,林笙都不想深究,俞辞也就不得而知。

    林笙工作之后,魏泽州反过来追林笙,俞辞当时对她说,要不试试?

    突然有一天,林笙告诉俞辞,她曾经无数次想象过牵着魏泽州的手,可真当他手伸过来时,她却躲开了,身体的反应是最诚实的,不过,青春里那段单恋,终于圆满。

    俞辞小看林笙了,她这一憋,就憋到了星期五。

    林笙觉得,她可以流一公升的眼泪,她有像海一样深的悲伤。

    刚开始,她想着就让悲伤来的更猛烈些吧!

    俞辞问过一次就不再问,平时怎么对她,现在一样怼,搞得她好像有种错觉,也没什么大不了嘛!

    后面变成:怎么还不问?问我就告诉你啊!

    再后来:你提一句啊!我情绪酝酿的容易吗?

    于是当两人坐在奶茶店里,林笙觉得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可情绪半天不到位,是怎么回事?

    悲伤的故事变成平铺直叙:“上周五,就是你去市里比赛的那天,魏则州生日,邀请我过去,我没跟你讲,是因为我觉得我即将取得胜利,想着在你回来的时候跟你介绍,嗨!这是我男朋友。”

    接下来,林笙重点描述了,她给魏泽州准备的生日礼物。

    “从喜欢他的第一天开始,我每天叠一颗小星星,每颗小星星里都有我想对他说的话,那天他生日,刚好是351天,我把我的心情,我的喜怒哀乐都送给他,”

    吸了吸鼻子,情绪总算到位了:“可是,他竟然介绍我是他的学妹,别人起哄的时候,他解释的义正言辞,清清楚楚!”

    不止吸鼻子,现在连眼眶都红了,嗯,更显得楚楚可怜了。

    等了半天没等来俞辞的动静,林笙抬起头,发现俞辞正严肃地看着她。

    被俞辞这一看,悲伤就像泡沫,一戳就破。

    俞辞就有这本事,林笙索性破罐子破摔,窝在椅子里。

    俞辞看着林笙的眼睛,她慢慢坐直身子,果然是俞主任的女儿吗?
15.林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