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金大腿(1/2)
作者:夕阳一吻
    起床的时候,就发现她的眼睛成功的肿了,脸也有些肿。估计跟她睡得晚,还睡前喝了很多水有关。买嘎,双眼皮眼睛肿简直就是灾难,就像凸起的金鱼眼。

    脖子那里还被蚊子咬了一口,她是有意识的,昨晚一直有只蚊子在她耳边嗡嗡叫,开灯捉了几次也没有捉到,实在叫的她心烦意乱,她还想,你咬吧,只要不叫就行。结果,真咬了,她的肤质就是这样,蚊虫叮咬过,又红又肿。

    洗脸的时候用热毛巾敷了一会会儿,然而并没有用。

    柏琰已经习惯了,见到俞辞都会把她从上到下看一遍,这次当然也看到了她又红又肿跟兔子似的眼睛,还有脖子上的一块。

    莫名的有点可爱,就像只呆兔子。

    他知道他但凡表现出一点笑意,她就要炸毛了。

    “走吧,委屈你坐自行车了。”

    俞辞白眼,他这辆蓝白相间的山地车,比她的小电驴还贵好吗?

    看得出这个车后座是临时才加上去的,拽着他衣服坐上去,得亏她腿长啊。

    今天他们穿的白色短袖衬衫那套校服,逆着风,他的衬衫鼓起,她也算是坐在白衣少年自行车后座的少女了。

    才到座位,吴落蕊揪奸笑着把她曾经对她说过的话还给了她:“看来,昨晚的战况略激烈啊!”

    “我说是蚊子咬的,你信不信?”

    “你说我信不信?”

    于是这一早上,总有若有若无的视线从她脖子上扫过……

    这年头,说真话还没人信了。

    “我觉得我很冤枉啊,我什么都没做,他们都认为我想做了。”

    看似埋头写题的柏琰,声音传到俞辞耳朵里。

    “还小。”俞辞淡定还击。

    后续事情怎么处理的俞辞不知道,电动车的赔偿按原价折了一部分,至于孟玲,学校给出的说法是转学了。

    孟玲确实要转学,不过要等拘留出来。孟玲爸爸对这个女儿已经没有一点耐心了,让人知道他有一个拘留过的女儿,他脸都丢尽了。直接转去乡下,爱怎样就怎样。

    连孟玲妈妈都不太想管她了,因为她,她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公婆,亲戚都在谴责她,怪她教不好女儿,才给家里丢这么大的人!

    这些都很俞辞无关,她觉得没有乌烟瘴气的人在,学校空气都清新了不少。

    考试的时候,按照排名,俞辞和柏琰中间隔了个第二名。

    第二名觉得他就像是一条横在牛郎和织女之间的一条河。

    但他还是要坚定的定在这儿!

    虽然每天都在做卷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考完试,她都虚得一批。

    考三天,最后一科生物结束,时间还早,还没来得及高兴,广播里就传来高中部集会的通知。

    这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领导还跟同学们互动,如果反应不强烈,

    “看来,同学们没听进去,那我再讲一遍。”

    于是,接下来,不管听没听进去,都扯着嗓子回答“好!”“听懂了!”“记住了!”“……”

    “夭夭,我更虚了,怎么办?”

    “走,请你吃大餐去!”

    “真的啊!一道电流穿过我的身体,瞬间不虚了!”

    “地点任你选!”俞辞大手一挥,很是豪气。

    她对他们俩是有歉意的,那晚都是因为她的原因才,幸好她用自己强壮的臂膀,保护了他们。

70.金大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