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实践多了,就熟练了(1/2)
作者:夕阳一吻
    看着面前的百联大楼,吴落蕊问:“知道你有钱,但是那么豪的吗?”

    这里她只跟她妈妈来逛过,不是说衣服有多好看,但都贵的吓人。广告里,杂志上出现的牌子,在这里都能找得到。

    “我打算买点什么给柏阿姨,她帮了我那么多,我过意不去啊,买太差,我也不好意拿出手啊。”

    “哟!你这为了未来婆婆也是下血本啊?不过,我看柏琰妈妈很喜欢你啊!”

    吴落蕊觉得俞辞的为人处世真是和她们明显不一样的,就像上几次,她不会口头上跟你客气,也没有谢谢什么的,但是她会做,让你觉得她都记在心里了。

    真跟她爸爸说的一样,她除了学习上向俞辞学,还有很多呢。

    “感情都是靠互相维系的。她对我好,我也该将心比心啊。”确是这样的,虽然说出来有点不好听,但是不论什么样的感情,都是需要互相用心维系的。

    “不过柏琰妈妈跟我想的一点都不一样啊,你知道她第一次给柏琰开家长会,同学们见到活生生,书里形容的气质如兰,那个轰动啊,然后大家都觉得好像也该如此,毕竟能生出这么优秀的儿子,妈妈肯定也不一般啊。”

    “不过我以为她妈妈应该是反对她儿子早恋的,怕他分心阻止一切,排除一切干扰。她应该会是扔支票给儿子女朋友的那种类型吧?”

    俞辞能说她也曾经这样幻想过吗?

    “我也这么觉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柏琰生病,然后我在他家跟他妈妈毫无预兆的对上脸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她发现,吴落蕊还真是一点不在意别人的目光啊,仙女在外面不应该是低头浅笑吗?

    “哈哈,嗝……这不是电视剧里的情节吗?你当时是不是裹着浴巾呢?”

    俞辞:“……”画面太美……

    然后,她亲切的搂着吴落蕊上了电梯,“亲,你真的不需要去污粉吗?”

    妈哒,每一次俞辞亲切搂着她的时候,她就像被命运扼住了咽喉的鸭子,不能再蹦跶。

    “所以你要买什么呢?”

    “护肤品吧,衣服什么的,柏阿姨本来就是开服装设计工作室的。”

    “哦,那你现在那么拼干什么?嫁过去,继承他妈妈的工作室就好了呀?”

    “嗯,然后再聘用你,整天剥削压迫你?”

    “嘤嘤嘤,你无情,无理取闹!以我们的感情,我怎么着也得是个设计总监吧?”

    俞辞冷漠脸:“不,谈感情,伤钱!”

    “那我是不是应该找个家里有矿的?然后收购你的工作室!”

    “可以,志向十分远大!再包养曾益其?”

    “呵!那时候还要什么曾益其啊,找他五六七八个小白脸,嘿嘿,一个照顾我,一个取悦我,再扔几个去搬砖,钱源源不断啊……”

    “嗯,你可以在曾益其面前勾画一下你未来的蓝图。”

    然后,某人一秒怂,不要看她平时在曾益其头上耀武扬威,但一遇到这种原则性的问题,他会变着法儿的收拾她。

    直奔五楼美妆区,一进到里面各种香味冲着你的鼻孔扑来,也是佩服那些柜姐,柜哥。

    逛了一圈,俞辞选定了玉肌,不算很顶尖的牌子,但依旧价格感人啊,好在她跟柜姐磨到了很多小样,越贵的,小样越少。买了两套,她妈妈也要买一套,刷了五千多。

    “妈呀,原来我妈梳妆台上那些瓶瓶罐罐那么贵的吗?我要去蹭用啊,这一套也就三小瓶,那么贵!”

    “你还小呢,基础保湿就行。”

    买完,两人也没什么买的啦,叫了网吧里的两人,吃了饭,各回各家。

    吃的水煮鱼,烤鱼,还喝了很多鱼汤,他家的鱼处理的很好,没有腥味,特别鲜美,又发掘了一家美食。

    然后现在她像大爷一样靠在柏琰腿上,任他给她揉肚子。

    就刚开始他还会让她少吃点,等下吃,但是她决定要吃哪些东西,就算吃撑了,都得所有的吃一口,吃到肚子里才开心。

    还振振有词地跟他狡辩,期望达不到满足,她会一直惦记着。
73.实践多了,就熟练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