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炸裂(1/2)
作者:夕阳一吻
    温水洗去晨跑出的汗,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竟然爱上这种流汗的感觉。

    但是这天气,恨不得一天洗三次澡啊。

    他们一起跑的,俞辞刚洗完,柏琰已经洗好在她家沙发上坐着了。

    回到房间,细细地给每一寸皮肤抹上身体乳,待自己香香的以后,才出去让柏琰帮她吹头发。

    两人各占一边,开始写作业。她是交叉着来,精神状态最好的时候,做数学,物理,稍微疲惫些的时候,用语文和英语来调节。一般把化学和生物不用那么烧脑的放在下午。

    她已经习惯了,做任何题,都会勾勾画画,遇到难题,还适当缩句,这样比较好弄清楚到底求什么?

    对于数学卷子的最后一大题,花点时间,她也不是不能攻克它,但往往考试的时候,第1,2两小问解出来,第三问基本没有时间了,所以她数学考不到满分。

    现在时间充裕,她得让自己去学会柏琰的解题思路。

    解题谨慎,验算是她的优点,同时也是她的缺点,说白了就是即使她数学能占到班上前几名了,但她还是没有足够的自信。

    这是不是上辈子数学学渣的后遗症?

    “太慢了,再快点!”

    自己还耗在第一张卷子最后一问,他已经第二张结束了。

    “这些步骤心里过一遍就行了,写出来不是浪费时间吗?”柏琰手指指着她的草稿纸。

    俞辞:“要是你的脑子借我,我也可以直接得出结数。”

    她脖子上就是一颗普通的脑袋,她无能为力啊!

    “喏,借你。”

    推开凑过来的脑袋,“你头皮屑掉我书上了。”

    柏琰坐直,自信开口:“不存在的,脑子够用,没那种东西。”

    俞辞:“……”

    说谁呢?她也没有头皮屑好么?

    “你数学要提高,只能从最后一题入手了,而且就高一来说,没有难度。其余的,先空一下,后面做。做最后一题吧,用我教的思路,而且要快!”

    于是这一早,俞辞始终精神高度集中,被柏琰虐的死去活来。严肃起来的柏琰,不要说温柔,就算女朋友也照怼。

    “这一步,就没必要写了,画蛇添足!”

    “刚刚不是才用过的嘛,又忘了,脑子里除了装我,也请你装点别的?”

    “不要动笔,心算!小学生都会直接写出得数!”说着她手上就挨了一下。

    “分数化小数,一眼就看出来了,为什么还要笔算?”

    “……”

    效果是显著的,至少在他的不间断炮轰下,她的速度提升了很多。

    当然,手背也红了一大块,只要他认为的简单的,她还要笔算,就是一笔头。

    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把红着的手背递到他面前,眨巴着一双可怜兮兮的眼睛看着他。

    “咳咳,严师才能出高徒嘛!”话是这样说,还是起身把她端到膝盖上放好,给她揉爪子。

    最近他格外喜欢端她,俞辞无奈,这人也是小心眼,不就是不小心端了他两次嘛。

    她其实很高兴,被怼了也很开心,因为他是真的想要帮她提高,她也不是不识好的人,只是想要,撒娇而已。

    柏妈这边放下电话,她儿子已经喊不回来吃饭了,有点心酸是怎么回事?

    “柏琰,你都不回家吃饭,你妈妈会不会说你被我勾着?”

    俞辞非得赖着,说她消耗过度,让他给她按头。

    “嗯,我被一只小狐狸勾着。”

    “火火?”

    “说到这儿,你知道我第一次见你,你多高冷吗?你就跟我说了两个字‘擦掉’!”

    “记得那么清楚,是不是从那时起,就对我有不轨意图了?”

    “明明是你对我不轨?”
75.炸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