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与未来婆婆逛吃的一天(1/2)
作者:夕阳一吻
    “儿子,为娘都只能在晚上见你一面啊!”

    “想你那么小的时候,为娘是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喂到这么大,现在你有了媳妇就忘了娘,嘤嘤嘤……”

    被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柏琰:……

    “嗯,你就差声泪俱下了。”

    然后,柏妈就看着她儿子不理她,自个回房了。

    沙发上的柏爸有了不好的预感,老婆在儿子那里没得到满足的表演欲,会从他这里加倍找补回来。

    “柏清礼!你儿子你还管不管了?”

    “我容易嘛我,要担心他给我带回来个男的儿媳妇回来,现在不用担心儿媳妇是男的了,他却要去人家上门了,我跟你说啊,上门女婿不是那么好当的……”

    柏爸:发生了什么?他儿子就要成上门女婿了?

    “嘭!”把人往肩膀上一抗,卧室门一关,世界安静了。

    隐约还能听见柏妈的咆哮:“啊!柏清礼!这么多年了,你都没学会公主抱!你抗麻袋呢!”

    柏爸淡定:“习惯了。”

    ……

    “柏小琰,你电话响了,是不是你妈叫你回家吃饭?”

    柏琰接起来,“不,我妈让你陪她去逛街。”

    就见俞辞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跳着去拉开衣柜门开始选衣服,太露了不好,严实的又太热,甜美的最保险。

    最后选了条无袖高腰复古法式小香风连衣裙,刚好到膝盖的位置。再配一双与裙子同色的中空凉鞋,头发让柏琰帮她侧着辫了顺到胸前。

    柏琰有些酸,女朋友跟他出去约会都没有这么打扮过……

    虽然俞辞跟他妈妈见过不止一次,但是这出去逛街又不一样,是拿得出手的时候了……

    不得不说,她其实想太多了。

    柏妈撑着太阳伞就看到她儿子幽怨地跟在俞辞后面,呵!

    “阿姨,你今天好漂亮啊!”

    一见面,俞辞小嘴儿就跟抹了蜜似的,不过她向来夸人也是来实的,柏妈今天穿了一条立领无袖的裙子,青色打底墨绿色缠枝上面点缀了粉色渐变的花瓣,柏妈165左右,身材纤细匀称,庄重中带了活泼。

    “哈哈,还是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我出门的时候,柏琰他爸爸让我再穿条裤子……”

    柏琰就这样看着他的女朋友和他妈妈亲密地撑着一把伞,说说笑笑的把他留在了原地。

    都没有人问问他:去不去?

    柏妈带着她是直奔百联的,从一楼逛起。

    不过女装她更多的是看,试的少,买的基本没有。到是在男装店给柏琰爸爸买了些,都那种,嗯,板正,严肃,可以去联合国开会的风格。

    许是俞辞的目光太直白,柏妈无奈道:“柏琰爸爸身材多好呀,简直就是设计师最理想的男模,可惜,我这辈子也就抓到他一次给我做模特。后面不论怎么威逼利诱都没用,甚至有一次我把他衣柜里的衣服全扔了,换成我设计的,呵!人家一套迷彩走天下,无所畏惧!”

    “哎,不过,我发现他即使是穿这种老年干部才穿的衣服,也是好看,所以我败给他了。”

    俞辞把那句禁欲系咽下去,提醒自己,这是长辈。

    “柏琰以后也朝老干部方向发展吧?”

    “不会!”柏妈斩钉截铁,“我儿子随我,骚年啊!”

    确实,柏琰那五彩缤纷的颜色,也亏他那张冷脸压的住。

    电梯旁都有物品寄存柜,这设计也是走心,让你买买买无忧。

    三楼是各大品牌内心专柜,各种款式,没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琳琅满目。
77.与未来婆婆逛吃的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