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琰宝成长记(1/2)
作者:夕阳一吻
    柏妈回到家,只有滚滚跳起来,趴在她身上迎接她,客厅里的两只各自端着一碗,素面,呼哧呼哧地吃着。

    逛得格外尽兴,吃得格外满足的柏妈难得有些愧疚。

    可是,他们都没有夸她今天的战利品,并且说她没有变化时,那点愧疚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呵!还是继续吃素面吧!

    她转身去厨房给圆滚滚做了香喷喷的狗粮。

    圆滚滚吧嗒吧嗒吃得欢实,柏爸柏琰对视一眼:人不如狗!

    柏琰:【图片】

    【可怜求投喂jpg.】

    俞辞:【吃西餐吃到撑是一种什么体验?不是量多,而是种类多!】

    【学习中勿打扰jpg.】

    柏琰:继不如狗以后,不如学习……

    前几天听柏琰说他奶奶那边的亲戚到市里看病,住他家。所以,俞辞买的护肤品一直没送出去。

    进到他家客厅,就看到桌上的一大束火红的玫瑰,眼尖的俞辞看见卡片上龙飞凤舞地写着:老婆,生日快乐!

    从厨房出来的柏妈和俞辞同时瞪向柏琰。

    柏妈:不是不让说了嘛,就过来吃顿饭,带什么礼物?

    俞辞:你妈妈生日也不说一声!

    被眼刀夹击的柏琰:他是无辜的!

    幸好没空手啊,盒子递过去:“阿姨,生日快乐!”

    “我都让柏琰不要说了,来吃顿饭就行了,带什么礼物!”

    但是,有人惦记着,收到礼物,总是开心的。

    俞辞帮着把花插到花瓶里,“叔叔真浪漫!”

    柏妈冷笑:“呵!浪漫?不存在的,一个月前我就各种暗示,这是他打电话订了,快递小哥送来的,要是让他抱着玫瑰花走一遭,那他更愿意跑个20公里!”

    俞辞:呵!也是钢啊!

    柏琰估计是被柏妈中和过了,直也是直,但不至于钢!

    钢铁直男和他的儿子,坐在一旁不敢说话。

    “走走走,我给你看柏琰小时候的照片,超级萌,一般人我不给他看!”

    柏妈迫不及待地拉起俞辞,看电视的柏琰肉眼可见的僵硬了,讲真,认识他那么久,从来没有在她脸上看见过,如此复杂的表情。

    复杂到,俞辞对他的照片充满了期待!女装play什么的!可以有!

    柏爸同情地看了眼儿子,真是惨啊!小时候可爱到是真的,还好玩儿!

    无视儿子祈求的眼神,柏妈迅速用钥匙打开柜子,取出厚厚的几本相册。

    “不藏稳点,这些珍贵的照片可能只会存在于历史里了。”

    相册带着那个年代独有的色彩,翻开“琰宝成长记”,第一张是张婴儿照,右下角记:1994年9月19日。

    哈哈!暴露了什么?柏琰竟然是处女座!

    作为女朋友现在才知道男朋友的生日,也是够了。

    并不帅,甚至是丑,丑萌丑萌的,眼睛眯得只剩一条缝儿,眉毛没有,鼻子是平面的,嘴巴嘟着,总体感觉就是平,长成现在刀削般立体,也是不容易啊!

    “柏琰小时候是不是特别丑,丑到我都怀疑是抱错了,如果不是那天医院只有他一个小孩出生的话。”

    “那时候我还在想,要是他长大太丑娶不到媳妇儿,我是不是瞒着他爹给他买一个?”

    如果说刚刚是僵硬的琰,那现在直接是冰封的琰了,俞辞每笑一声,他心上就被扎一刀。

78.琰宝成长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