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同性相斥(1/2)
作者:夕阳一吻
    这边柏妈和俞辞有说有笑的回忆过去,客厅里的柏爸和柏琰安静的看球赛。

    俞辞好奇,这种进球都表情不变一下的人,是不是内心有两只小巴掌和小喇叭在使劲儿拍掌和欢呼?

    是谁说外表越是冷静自持的人,内心就越火热?

    “柏琰,你都不会找点东西给小辞吃?我记得还有芒果干,牛肉干什么的,是不是被你晚上偷吃了?”说着柏妈就利索地拉开抽屉,果然只剩空袋子了。

    被指偷吃的柏琰,瞥向窝里把头蜷进身体的圆滚滚。

    凡是它能打开的柜子,能吃的都被它扒拉出来吃了,就跟黄蜂过境似的,现在他还要给它背黑锅。

    “圆滚滚,滚过来!”

    爸爸的命令不得不从,它怂怂地垂着脑袋慢吞吞地走过来,湿漉漉的狗眼讨好地看着柏琰。

    “偷吃,你看看你肥成什么样了?还偷吃!你叫圆滚滚,是不是以后打算团起来作滚啊?”

    偷吃汪承认,可是说汪肥,就不能了啦!上次还说胖呢,今天就肥了?

    “汪!汪汪!”

    “还敢狡辩!你看看你都肥了腰都看不见了?”

    “汪汪汪!”

    汪的好腰不能被污蔑!

    “哈哈!柏琰你能跨物种沟通吗?”

    正对视的一人一狗脑袋齐齐地转过来看俞辞,然后刚刚还能跟它爸爸神气对骂的汪,忽的就委屈了。

    狗头腆着,眼巴巴地看着俞辞:汪肥吗?肥吗?汪的腰一点都不粗,对不对?

    俞辞顺着毛摸,营养过分的充足,毛色油光水滑,一只哈士奇的屁股都快肥成柯基臀了,然后看着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只能口不对心的说:

    “滚滚怎么会肥呢?爸爸没眼光,滚滚这叫壮……实!”

    还没等它尾巴摇起,就听到来自亲爸爸的嘲讽“呵!”

    “呵什么呵!滚滚来吃西瓜!看,我才喂它多久,都能撒娇卖萌打滚逗我开心,有人呢?喂了十多年,都没能看到他对我有多余的表情?呵!……”

    柏爸:他确定,他儿子长到今天没长歪,全是自己的本事啊!想像一下,小时候的柏琰像那只犬一样撒娇卖萌,现在估计会被他老婆宠成纨绔吧?儿子也不容易啊,以后再对他好点。

    被喂了十多年的柏琰悄声在乐得直笑得俞辞耳边道:“以后,小小琰还是由我来教育,慈母多败儿!”

    还明示了一下正在啃西瓜的圆滚滚!

    呵!什么都吃,怪不得那么肥!

    门铃一响,圆滚滚“嗖”的冲出去趴在门上。

    柏妈打开门,它也要拦在前面,严肃地瞅着来人。

    “芳秀!?快进来!外面现在太热了,你怎么不打电话,我来车站接你啊!”

    “我这不是想着给你个惊喜嘛!”明明知道曼昕只是好意,忽略掉心里的那点不舒服,她家还没买车。

    然而,圆滚滚那壮硕的身躯横在门口,就是不让。

    直到看见后面的人手里提着礼盒,才挪开身体。

    柏妈尴尬,幸好人家不知道,也不知道滚滚哪里学的,凡是来家里的陌生人,不带礼物的,它就不让进门。

    “兰予,快进来!”

    “昕姨,生日快乐!”

80.同性相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