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脸皮厚的人更容易成功?(1/2)
作者:夕阳一吻
    起身,结账。

    “你好,买单,我们AA。”

    不知道是不是俞辞的错觉,收银员笑得更甜美了:

    “你好,你身上的橙色衣服跟我们今天店内主题颜色一致呢,所以您获得免单机会,欢迎再次光临!”

    从来没有中过奖的俞辞一愣唉,世界还很美好嘛,还是善良的人比较多!

    走出去一截,俞辞忍不住哈哈大笑,兰予的脸色真是太有趣了,红转绿,绿转黑,还泛着青。

    摸摸自己的脸,难道她就长着包子脸,任谁来都能捏两下?

    唉,一定是我长得太柔弱,善良了吧?

    还没从俞辞那句“我想孤独些”回过神来,就听到她说“AA”,周围的别有意味的眼神让她的脸火辣辣的疼,生平第一次在心里爆了粗口。

    然而她只能强自镇定下来,迈着僵硬的步子去买单,赶紧离开这个地方。

    她一出门,里面就议论开了:

    “天了噜,人不可貌相啊!”

    “小姐姐,威武霸气,哈哈,任你十八般武艺,唯一个我美!”

    “哈哈,如果我遇到了,我也想这样怼回去,奈何硬件条件不允许啊!”刚刚大笑得那位圆脸妹子摸着自己的双下巴。

    ……

    刚刚收银的妹子端着一块草莓慕斯和一杯木瓜汁走到角落,“老板,你要的木瓜汁,我整整放了一个木瓜呢!”

    手指噼里啪啦打字的老板没空理会她的调侃,妹子也不在意,刚刚就是老板让她想个理由免了那个小美女的单的。

    老板还是位网络写手,那被树掩藏着的位置刚好就在那位小美女的后面,是老板的专属位子,因为老板说了,艺术源于生活,所以她整天坐在那儿偷窥,啊不,观察别人的生活。

    虽然整天看着她噼里啪啦地打字,但至今没能在网上搜出她的作品。

    那位小美人进来的时候,她就注意到了,好看得扎眼,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她就像这炎炎夏日的一阵穿堂风!

    本以为两人是朋友,后来上饮品的时候发现不像,另一位虽然脸没小美人长得漂亮,但是气质不错,端庄得……莫非是一场正室与小三的对决,当然明显桃花眼的那一位是小三,只是没想到后续发展给她结结实实地上了一课:人不可貌相。

    兰予坐下石椅上,不断深呼吸,可心里还是堵的慌。

    从很小她就知道,知识不会改变命运,她爸爸算得上才华横溢了吧?可公司不需要他吟诗作对。再后来,她知道也坚信,婚姻是女人第二次投胎的机会。

    所以即使从没有娱乐的时间,她也不会喊累,也愤恨过她为什么长得不像妈妈,为什么没投生在好的家庭?

    就是这样,爸爸几乎给了她一切能给的,她还是认为他是一个懦弱的男人。

    她是一个极致自信与自卑的人,俞辞还真知道她哪里最痛就往哪里扎。

    兰予一直知道时间对于她的重要性,从来不会把时间花在无关的人身上,她的一切朋友,都是她细细衡量过,要么家庭条件好,要么某一方面优秀的。

    都是这样过来的,一年复一年,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可是今天她竟然格外的累。

    就是有一些人,能轻轻松松获得别人汲汲营营也得不到的东西。

    在她的经营下也不是没有人追过她,其中不乏一些富二代,她表面上与他们虚与委蛇,但心里是看不上那些草包的。

85.脸皮厚的人更容易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