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想把你变成拇指兄弟(1/2)
作者:夕阳一吻
    瞅着柏琰出去了,赵芳秀才拉着柏妈坐到沙发上,打算跟她推心置腹地谈一谈。

    “曼昕啊,柏琰正处于人生的重要时刻,高考是转折点啊,可不能松懈。”

    柏妈点头,这她知道,但柏琰从来不需要她操心,他知道该怎么做。

    见柏妈听进去了,赵芳秀才继续:“你看,柏琰和那个俞辞关系是不是太亲近了点,朋友也没有这样的吧?我今早在楼下还看到他们俩在一块,动作间很是亲密,我也理解,毕竟我们也是从这个年纪过来的,再说那小姑娘也确实漂亮,柏琰一时迷失也可以理解,可关键的就这几步,你还是得给她把好关呀!……”

    这芳秀也说的在情在理,可柏琰怎么听得不对劲呢?

    今早她没有下过楼吧,一直跟她在一块儿,下楼的是兰予吧?

    柏妈总不能说她跟小辞处得很愉快,已经认定她是未来儿媳妇了,而且就柏琰那护犊子的性子,怎么会在小区里跟小辞,亲密?估计背地里怕是有可能!

    到不是她要藏着掖着,就像现在这样,人家打着为你好的旗号,你还不能不识好歹,只是怎么她话里话外的意思就跟小辞是狐狸精,而她儿子是被那狐狸精迷惑的书生?

    “他们都是好孩子,自己有分寸的。”

    赵芳秀一口气就那么不上不下,当初她以开玩笑的口吻说,两家都是知根知底的,俩孩子也都一样大,不如结个娃娃亲?

    那时候她怎么回答的,左一句孩子还小,右一句现在关键任务是学习……现在呢?就变成有分寸了?

    还不是瞧不上他们家,现在有个条件好的,就巴巴的改口了!

    气氛一时间僵下来,冯兰予这时候也没心思再去起话题。

    中午些的时候,冯兰予来跟柏妈说:“昕姨,我明天还有舞蹈课,今天就得赶回去了,你跟我们去我家玩嘛?”

    其实这次趁着放假,她们打算多待几天的,最好能两家人约着去哪儿玩一玩,只是现在……

    “就要走啊?难得放假多玩几天嘛!”

    柏妈挽留了几句,见她们执意要走,就随了她们,也没说要送她们去车站的话,只是在小区门口替她们打好了车,付了钱。

    柏爸从房间出来,就看到他老婆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叹了口气,走过去在她旁边坐下:

    “曼昕,虽然说人不如旧,衣不如新,可也有一句,人总是会变的。”

    这还算客套的说法了,他虽然性子沉闷,可也识人无数,他老婆那个同学,功利性太强,做什么都得有利可图。

    “唉,我也不是不懂,这人呐,还是远香近臭,离得近了,太清晰,反而彼此都不舒服。”

    “那也得分是什么人,你看,她哪一次见你,不是找你办事的?”

    这倒是,这次她明里暗里地让她找柏爸帮忙,安排个工作,一开始她还纳闷,柏爸能安排兰予爸爸什么工作,后来才知道她是打上柏琰二叔的主意,还一开口就是管理岗!

    还真是敢想。

    现在她各种嫌弃兰予爸爸,可她忘了当初还是她倒追的,宿舍另外的几人还调侃,说她这嫁给爱情还得加上个户口。

    那就这样吧,回不到从前,何况从前她俩也就那样,她在这儿伤什么春秋呢?

    她得去研究下晚饭吃什么,也没想到小辞会送她那么贵的护肤品,她只能在吃上下功夫,把她养胖点。

    嗯,比起来,小辞才算是自己人嘛!

    这么热的天,俞辞还能在柏琰身上赖得住,也是够够的了,亏他不嫌弃她,来者不拒。

    这人的皮肤真是好得过份,青春期都不长个痘啥的,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当他眼睫垂下来看她时,她还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86.想把你变成拇指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