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小姨的相好(2/2)
作者:夕阳一吻

    都是从事教育行业的,杜老师和这一家子都很聊得来,他也知道宜初很看重她三姐,所以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了。

    奶奶在厨房悄声跟俞妈说:“没见到人之前,我也担心呢,宜初那么优秀,一个头婚姑娘嫁二婚的,太委屈她了。可见了人呐,是真不错,是我们先入为主了。”

    俞妈笑着:“是啊,她这回眼光不错。厚北知礼,进退有度,这回我可挑不出毛病了。宜初都三十了,希望尽快了了我这桩心事。”

    “你妈那头,不是我说什么,宜初这事上,你要多劝劝她。”

    俞奶奶对这个亲家母也是不好评价,宜初是个好姑娘,希望她这辈子美美满满才好。

    一顿饭吃得宾主尽欢。

    饭后,杜教授主动说明离异情况:“我知道阿姨,姐姐你们对我离异这件事有顾虑,我前妻我们是和平分手,当初因为我奶奶病重,为了却她的心愿匆匆结的婚,后面确实不合适,就分开了,断了联系。我对宜初是认真的,也是奔着结婚去的,我们相处了两年多,很抱歉现在才来见你们。也恳请你们放心的把宜初交给我。……”

    向来流血不流泪的何宜初哭成狗,只有她知道温和表面下的杜厚北多骄傲,为了她……

    这一席话让俞家对杜教授的满意度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干了这盆狗粮,表脸的俞辞开始幻想有一天柏琰处在小姨夫的位置会说什么?

    然后,手机打开还是没有柏狗子的消息,一个小时没回消息,柏琰被改成大白,现在直接改成狗子。

    不爽的俞辞开始煞风景:“小姨,你别嚎了,你眼线花了,眼影晕了,就跟走火入魔似的。”

    然后她被捶了。

    捶得嗷嗷叫,“奈何我身怀神力,却不能还手。郁闷!”

    一家子看她们两个上蹿下跳哈哈大笑……

    杜教授也觉得在这里的宜初是快活轻松的。

    洗完脸出来的何宜初听杜教授就跟研究学术一样跟姐姐谈论婚事。

    等等,虽然带他回来了,但他还没有求婚吧?想蒙混过关?

    接下来的话题俞辞就不参与了,洗完澡坐到写字桌前,嗯,浪了几天,就抛弃学习几天了。

    埋头苦干!

    苦干的人抬头,“嗯,我只是试试新手机。”

    手机是银色的,款式大方,符合她的审美。

    换上卡,登录qq,没消息。

    想了想,俞辞直接拨过去,女朋友给男朋友打电话怎么了?

    “嘟嘟嘟……”

    “喂,小辞?”

    俞辞下意识看了眼号码,号码还没存,是用拨的。

    “阿姨,”她正想用个什么开头,那头柏妈接上:“小辞,我们在车上,柏琰跟他舅舅一辆,只是手机掉在他爸爸车上了,我回去让她给你打回去啊!”

    又聊了几句挂断,柏妈甚至问用不用给他舅舅打电话?

    捂脸,她有那么迫不及待吗?

    知道他是手机没在身上,俞辞继续遨游题海。

    晚上和小姨躺在床上,没法讲电话,俞辞一边和柏琰在qq上卿卿我我,一边问和杜教授聊天的,表情丰富的某人:“我说,你是不是想过去隔壁找杜教授?”

    “他让我矜持点。”某人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