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登堂入室之后的得寸进尺(1/2)
作者:夕阳一吻
    麻蛋,她刚刚是卖惨变成卖蠢了吗?

    捂着被快被煮熟的脸,把拖鞋踩出虎虎生风的气势朝卧室狂奔去,然后大概是拖鞋跟不上她飞一般的速度,白生生的脚丫子从拖鞋的嘴巴里窜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听着柏琰畅快的笑声,俞辞越急越甩不掉,干脆就着这个别致的造型三两步跳进室,“乓”一声甩上门。

    隔着门还是听得见柏琰清越的笑声,使劲拔了拔,弄不下来,干脆把拖鞋面给撕了!

    捂在被子里脸上的温度并没有降下来,俞辞选择用一分钟遗忘刚刚的蠢事。

    她有一个机智比别人发达,就是能在最短时间内调节好自身情绪。

    以前有朋友评价其为能把乌龟属性描述得如此清新脱俗也是够够的了。

    突然发现手机没拿进来,嗯,她只是想去拿下手机。

    侧耳倾听,外面没什么动静,轻轻拉开门,探出脑袋就被倚在门外的柏琰亲个正着!

    在他那双氤氲的桃花眼中,还能清晰地看见自己惊愕中渐渐染上粉红的脸……

    就吃准了她会开门吧?

    有这么守门待辞的吗?

    “乖了!”顺毛轻抚她的脑袋,“舍得跟我闹?”

    又来了,俞辞放弃挣扎。

    柏琰的声音并不是传说中的大提琴,反而清越,有自己的特色,不见其面,听之不俗的那种。

    毫不夸张的说,听他一本正经地训她,对于耳朵来说都是场盛宴。

    痴汉脸~

    而当清越的声音被他刻意压低的时候,俞辞就迈不动腿了……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证明小别胜新婚,俞辞迷迷糊糊地想,好像吹气球可以锻炼肺活量的吧?

    把她脑袋按到怀里,每一声呼吸,再加上雾蒙蒙的眸子,真是,要,命了……

    顺过气,俞辞被她自己软绵绵的声音吓到了,但还是坚持把意思表达出来:“柏琰,我觉得‘浅尝辄止,这个词挺好。你觉得呢?”

    他不理,只是压着她的头,力道不大,但也让她动不了。

    俞辞这时候还鬼使神差地想到,她力气大,但是头呢?力气会不会武装到头部,下巴抵着柏琰的锁骨,她觉得还是不要试了。

    头被按着动不了,那她脚还能动嘛,伸伸小腿,然后缩回来的时候,

    “嗯哼……”

    怎一个销~云鬼了得

    她的腿被两根钳子夹住了,嗯,和小小柏再次会晤……

    一秒的时间脑海里划过,她要不要矫揉造作地问:“柏琰,你藏了枪吗?”

    可实际上,触觉快于意识,第一时间传回那是啥~

    她觉得应该怪她“博览群书”吧?

    但说真的,小说里描写,女主坐男主腿上,然后感觉到凸……凸什么的,她一直觉得不科学,那得多大,多明显啊?

    现在,事实证明,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嘛。

    小小柏可能不满俞辞的无视,站起来,跟她打了个招呼……

    妈呀,进退两难!

    思想它开始不听话,染上颜色,黑暗中小手动了动,嗯,是谁说,长,度大概是,拇指和食指开枪姿势的长度……

    食指和中指走走走,捉到柏琰的右手,还没等她动呢,柏琰沙哑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俞辞,我是男人。”

    然后迅速把她卷成蚕蛹,包住。

    俞辞也不会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和他谈论男人和男生的问题。

    是不是下一个步骤就得是冲冷水澡了啊?

    俞辞就在这种等待中迷迷糊糊睡着了。
96.登堂入室之后的得寸进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