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好友重逢(1/2)
作者:夕阳一吻
    圆滚滚似乎喜欢上了跟着爸爸妈妈晨跑,每天都一扭一扭地跑得欢。

    至于有没有减下来,俞辞是没有看出来的。

    七月的天气,还热得不行,她又是那种连空调开着的声音都会影响睡觉的人。这几天柏琰爸妈过来,俞辞把他赶回去了,临走前让他把战场打扫干净。

    所以她能怎么凉快怎么睡,但是她没想到柏琰能突袭开门,然后不待她反应呢,门就被他“嘭”一声甩上了。

    低头看看自己,也就肩带滑下半边肩膀啊,反应大得她以为自己怎么着了呢!

    换了套休闲热裤出去,滚滚正蹲在她门口吐着舌头,在柏琰的训练,或者说威胁下,有他在的地方,不敢在往俞辞身上扑了。

    柏琰已经带着圆滚滚晨练回来了,今天俞辞姨妈期,不想跑。

    从冰箱拿出红提,一个个摘下来洗干净,放在果盘里,这才过去沙发上,躺平靠在柏琰膝盖上。

    随着俞辞躺下,一头秀发倾泻在柏琰腿上,不待她喊,他的手指已经轻柔给她把压到的头发理出来了。

    修长有力的手指,褶皱很少,没有死皮,指甲健康干净,看着这双完美的手,俞辞不知怎么地咬了一口,食指上留下两个小小的牙印。

    冷不防地被她咬了一口,柏琰愣了,“俞辞,你不愧是圆滚滚的妈妈?嗯?那你叫什么,圆乎乎?”

    神他妈圆乎乎,她哪里圆了?

    哎,不对,想凑过去,可嘴巴两侧的软肉被他捏着,动不了,只能嚷嚷:“你几道唔麻利圆呜呜了?”

    然后某人的眼神开始飘忽,耳朵也红了。

    哼!敢说没偷看过她!

    蹬鼻子上脸说的就是俞辞,看他害羞了,张着嘴吧去咬,柏琰想把手移开,一进一退,不知怎么地,他食指被她吃了,虽然不过一秒就被她吐出来了。

    可是,她明显想到不健康的东西了。

    春天已经过去了吧,躁动的季节也已经过去了吧?

    淡定呀!

    提子一个喂自己嘴巴里,一个喂给柏琰,下一个滚滚已经嘴巴张好了,嗯,就是吃葡萄不吐葡萄籽的那种。

    柏琰继续给她按摩头皮,力度十分舒适,她又要睡着了。

    “翁嗡嗡……”

    手机来电把她震醒,是林笙。

    “喂!林笙,你到了?”

    “我还有二十分钟到站,你可以来接我了。”

    “好,你就在出站口等我。”

    挂断电话,柏琰问:“我跟你一起过去?”

    “不用了,我骑车过去就行,等下吴落蕊他们要过来,你等着他们吧。”

    穿上防晒衣,俞辞拿上钥出门。

    用林笙的话说就是迈进地狱之前,要再好好玩一次。

    于是就有了这一次林笙来找俞辞,玩了以后两人再一起回家。
100.好友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