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战役准备(1/2)
作者:夕阳一吻
    俞辞抛下男朋友带着林笙浪了三天,把元气满满的林笙打包交到林妈妈手里,换回好几盒巧克力。

    回到家,她这个准高三生快被供起来了,连衣服什么的都由俞妈代劳了。

    除非必要,俞辞和柏琰的联系也少了,彼此约定晚上临睡前打电话就好。她几乎把所有能挤的时间都用来学习。

    再一次进入了中考前的备考状态。

    爷爷奶奶想方设法搜罗食材给她各种补身体,补脑子,但是对于猪脑什么的以形补形,她实在接受不来啊!

    俞爸俞妈则是多年来收集的独家高考复习资料派上了用场,做呗!不就是再游一遍题海!

    这天,吃过午饭,俞辞再次见到了刚刚考完高考的程浣,她本来就高的颧骨显得更高,看上去整张脸上都没有多少肉,但是精神十分不错。

    打了招呼,姑姑开始数落:“你们说程浣,她都瘦得脱形了,还整天嚷嚷着减肥。看俞辞就挺好,多有福气。”

    胖了的俞辞不想说话,她上辈子这时候已经完全褪去婴儿肥了,可是她现在可能因为营养过于充足,婴儿肥还在脸蛋上留下了尾巴,不想走了。

    也正是因为这还没有褪完全的婴儿肥,使得她不那么,妖娆?

    有时候,俞辞真是很不喜欢大人说话这种捧一个踩一个的习惯。

    “要我说啊,还是辞辞读的理科好,这可以选的专业多,程浣啊,选择面就要窄一些……”

    姑姑又开始了,果然刚刚还脸色不错的表姐脸又拉下来了。

    回到她房间,随便交谈了几句,就尬下来了。

    表姐沉迷于手机,俞辞也不自讨没趣,接着做题。

    直到吃饭,她们都是各忙各的。

    饭桌上,男人们和姑父聊时事政治,女人们聊孩子,聊高考。

    “程浣,和表妹在一起,多跟她聊聊高三的经验,学习方法,帮助帮助她!”姑姑看女儿饭桌上还不断往手机上瞄,沉着脸说。

    “教什么教啊!人家市一中实验班的高材生,用我教啊!”程浣不耐烦道。

    女儿不给她面子,还如此无礼,俞禾只能压着火,干笑:“这孩子,越来越不懂事了,俞辞你不要跟她计较啊?”

    俞辞笑笑:“没关系,姑姑。”

    俞奶奶不说话,这程浣自尊心太强,有时候不完全是好事。

    俞禾他们回来,本来是想送程浣回来跟俞辞玩几天的,被程浣以不打扰表妹学习拒绝了。

    俞辞无所谓,她是不会跟她计较,但也不想热脸贴冷屁股。

    大概就是你怎么对我,我怎么回应你。

    小姨和杜教授领证了,最终外婆还是不同意,但是小姨的户口大学时候就迁出去了,他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结婚了的小姨眉眼温婉了许多,浑身散发着良家妇女的气息。

    水红色的复古连衣裙愈发衬得她精神爽!

    “小姨,恭喜你啊!”

    看小鱼儿如此正经地恭喜她,何宜初笑得愈发欢快。
102.战役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