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更喜欢(1/2)
作者:夕阳一吻
    俞爸前脚才走,柏琰后脚就推门进来。她发现,每一次分开一段时间,柏琰明明想她想得不得了,偏见面了还要端着,等着俞辞自己扑上去。

    好吧,她也乐得配合他的表演。

    柏琰头枕在俞辞腿上,头发根根分明,钢的扎腿,扒拉来扒拉去,也没发现他有小卷毛的潜质啊?

    “柏琰,你想不想我呀?”俞辞的手指把他整张脸都摩挲了一遍,看了这么久,还是觉得好看啊,无一不完美,连眉毛都是增一分嫌浓,减一分嫌淡。

    眼睫掀开,茶色的眸子静静地看她,柏琰握着俞辞腰窝的手微微用力,两人的睫毛搭在一起,墨色的眼珠和茶色的眼珠里是两个小小的对方。

    俞辞感觉脸上温度开始升腾,对于柏琰这种专注的眼里只有她一个人的目光,她还是没有抵抗力啊,心脏酥酥麻麻的。

    “呵呵……”低沉的笑声在她耳边响起,修长温暖的指腹擦过她布满水光的唇瓣。

    “乖宝,我想你,想一睁眼就看到你,一伸手就触到你。”

    俞辞大概就是有一股血一瞬间顺着脊椎从脚后跟蹿到头顶。

    每一次她觉得她已经喜欢柏琰够多了,可是原来还能再多,再多一些的。

    然后,她一个激动拉过柏琰的手按在自己左边心脏上,慢慢低头看着两只交叠在左边心脏上的手,好吧,脸上温度就没有褪下来过,也无所谓更红了。

    她真的只是觉得言语无法表达一刹那心里的澎湃,想让他感受下心里小兔子跳得快要蹦出来,却忘了另一只兔子。

    俞辞的动作太快,太迅速,柏琰也是直到掌心传来不一样的,绵软,的触感,才反应过来他的手做了什么?

    进吧,呵护了这么久,怕吓到她,退吧,手已经不受大脑指挥了。

    剩余的左手无比配合,掐着她端起来跨坐在他腿上,抵在沙发背上,才在还眼珠不动呆愣着的俞辞耳垂上咬了一口。

    “嘶!”俞辞抖了一下,才发现这个姿势有点危险?

    “嗖”地移开右手,可是另一只右手还不走?

    余光瞄了他一眼,俞辞仿佛被烫到似的垂下睫毛,柏琰眼神灼热的快要把她烧起来了。

    慢慢的,慢慢地靠近,像是要平均分配一样,另一边的,耳垂也被他叼着,慢条斯理,厮磨。

    俞辞已经失去身体控制权,小幅度地在他怀里,瑟瑟,发抖……

    柏琰发现自己也是有劣根性的,看俞辞眼睛红红,嘴巴红的窝在他怀里,他的血液开始沸腾……

    声音嘶哑“小乖,是你自己来招的。”

    右手握紧,就像一盘散沙,揉,搓,捻,渐渐地聚成一团……

    紧紧地把怀里的宝压进心脏,让她感受,身体力行,自己到底想不想她?

    想融进血液,融进骨血……

    俞辞的神力像是失效,她只能抬起软绵绵跟面条一样的手勉强环在柏琰脖子上,保持平衡,不让自己颠出去。

    柏琰一只手捏着她的脖子,不允许她躲开视线,逼着她正视他的眼睛,此刻的柏琰眼睛深邃的漩涡里像是开闸,里面的猛兽要被放出来,一口吞了她,可她竟然不怕,忍着战栗直视他的疯狂,他的狂野……

    “呵呵,呵呵呵……”小兔子伸出爪子变成小豹子,他畅快地,笑,出来……

    恐高的俞辞,被柏琰护着荡上高空,乘着清风,“哗”地又极速降落,体验了极致地刺激!

    无力地贴着他充满汗意的脖子,两人的呼吸,长长地交织在一起。

    呼吸平稳后,俞辞开始黏在他脖子里,不肯抬头。

    这哪里是那个克制有礼的柏琰?

    柏琰看着小豹子又变回小乌龟,还把头给缩回去了。

    后悔吗?也谈不上,时不时的,她就要来撩一下,心里的闸门也到了临界点了。

    慢慢的顺毛摸,待她平静下来,才用手指帮她把长发梳理开,上下翻飞,很快一条顺滑的辫子就编好了。

    给她整理好衣服,拉下来蹭到腰间的裙子,感到她又小小的抖了下,
104.更喜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