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轴对称图形(1/2)
作者:夕阳一吻
    估计是段王爷打了电话给俞爸俞妈,还没到放学,俞妈就收到了来自爸爸妈妈的长长一段慰问短信。

    俞妈的:“尝过苦涩,更能体味甘甜的滋味。我们不需要你为我们争光,你的存在,健康快乐,就是我们最大的骄傲。只要你自己问心无愧,尽力了,就是最好的结果。……爱你的妈妈。”

    俞爸:“解一道题,不论中间经历了多少次失误,只有最终结果才是唯一的。小辞,你已经是最棒的啦!”

    俞辞看着那句“你是最棒的”,心里莫名羞耻啊,哈哈哈哈!幼儿园以后,俞爸就不再这么夸她了。几乎能够想象出来,爸爸是怎么一字一顿打出这些字的,当着面,爸爸绝对说不出这么肉麻的话的。

    尽管肉麻,心里还是满满的熨烫。

    “开心了?”

    尽管知道那是岳父岳母,心里还是有点酸呢!自己都伺候她从头到脚了,都没对自己笑得这么甜呢!

    嗅着味儿的俞辞已经挪过去,“啾”!

    “开心了吧?”

    柏琰遇着脸,靠在墙边,下意识看向一双双尖叫快要通过眼睛飙出来眼,“嗖”地放下手。

    可是红透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

    “妈的!放开那个汉纸,让我来!”

    “你倒是反攻啊!你捂什么脸?你不是应该一个箭步放平,酿酿酱酱吗?”

    “我台词都给你想好了,你给我捂脸?!你的邪魅呢?你的霸道呢!”

    “俞辞为什么会成绩下降,我想到了不好理由,采阳补阴什么的?”

    “世风日下,在这神圣庄严的知识的殿堂,能不能再来点?我指望着就靠着这一口粮,撑到高考呢!”

    “……”

    柏琰:真是三天不亲,上房揭瓦!到底是谁这么久,肺活量还是差得可以?

    然后恼羞成怒的柏琰不理她了,故意手肘伸过去戳他,嘿,他还缩回去了,专心看他的题,不搭理她了。

    百无聊赖的俞辞,东瞄瞄,西看看,把那些偷窥的视线看回去,可是柏琰还是不看她。

    手指刚要悄咪咪伸过去,就被瞪了回来。

    如此,俞怂怂只能认命好好学习。

    没看到柏琰嘴角微微扬起……

    晚自习是段王爷的自习,大家估计是要订正三模试卷,也都找好了。

    谁知他脸色微醺地进来,这是喝多了吧?

    难道是因为俞辞掉下来,被领导喊去谈话,嗯,被训了,心情烦闷,就小酌了那么一点小酒?

    背锅侠.俞辞:她是无辜的。

    然后微醺地段王爷,除了舌头大了那么一点儿外,思路简直清晰地可怕,有几个调皮地想要看看能不能把他绕进去,结果反而自己出不来了!

    连俞辞都冒起了星星眼,智商高的人真是可怕,酒精都不能使他们麻痹!

    一张卷子用了不到半小时结束,然后,该换物理老师上场了,段王爷意犹未尽地说:“物理卷子拿出来!”

    本着不知道什么的心理,没人提醒他。

    于是接下来一群人,就麻木着听段王爷讲完了物理试卷,带着化学老师的化学试卷也给讲了。

    然后挥一挥衣袖,深藏功与名地退场了!

    “卧了个大槽!段王爷这是走错了片场,还圆满谢幕了吗?”

    “我的神呀!就在这要毕业的关头,我发现我对段王爷的崇拜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啊!”

    “他这么叼,酒醒了知道吗?”

    “……”

    教室里兴奋起来。
111.轴对称图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