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聚餐(1/2)
作者:夕阳一吻
    从俞辞宣布,下午柏琰请吃饭开始,三只就在宿舍兵兵乓乓,她不是主角吗?

    既然她们都这么隆重,她是不是也该换一身,毕竟还有柏琰的舍友。

    “惠瑶,你叫一下你家男人!”

    赵惠瑶红着脸点头,俞辞没get到她脸红的点。

    宁熙的打扮让人眼前一亮,习惯了她长T,长裤,现在一身黑色刺绣连帽卫衣中长款连衣裙,搭配同色靴子,真是又酷又美。

    宁熙也适合留短发,修剪的层次分明的碎发,格外趁她棱角分明的脸。

    看得出她有锻炼,蜜色的肤色,露出的腿紧实,线条流畅。

    俞辞朝她吹口哨:“赞!”

    然后她竟然害羞了,俞辞哈哈大笑!

    顾非非穿了明紫色的圆领卫衣短裤,头发编成鱼骨辫,小巧的脸蛋全部露出来,愈发显得五官精致。

    赵惠瑶穿上了俞辞上次替她选的白色勾花蕾丝连衣裙,头发披散下来,她大概就是婆婆最喜欢的儿媳妇类型。

    吃饭的地方就在学校北门后面的小吃街,步行过去也不算远。

    她们一行人走在路上,各有各的美,确实惹眼。

    柏琰已经等在那儿了,俞辞宿舍三只其实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见柏琰,真是如俞辞说的那样,很高,很帅,很优秀!爬墙什么的,白担心了。

    顾非非愈发觉得俞辞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勾搭到这样极品的男朋友!

    不过他们俩确实很搭啊,俞辞也只穿了简单的烟粉色抽绳长袖连衣裙,男生也是简洁的白衣黑裤,站一起会让你觉得,他们是最适合对方的人。

    虽然俞辞五官精致无可挑剔,可是顾非非认为她的眼睛是五官中最出色的,妖娆,似醉非醉偏又纯澈。没想到,世界上还有同样完美的眼睛来和俞辞相配。

    打过招呼,赵惠瑶说:“你们先进去嘛,我等一下刘航。”

    正说着,赵惠瑶的男朋友刘航也到了。

    刘航就是那种普遍人们想象中的学霸,戴一副眼镜,五官清秀,清瘦,像一根清秀的竹子。

    又是一轮问好,才呼啦啦地进入包厢。

    “嫂子好!”三人异口同声。

    反正就柏琰说的,他媳妇是最好看的那个。

    俞辞大大方方地应了,她几乎一眼就看出来柏琰所说的话多的那个,应该就是那个娃娃脸了,真是嫩啊!

    柏琰瞥了一眼谢钰庭,牵着俞辞落座,理所当然的样子,让三只牙疼,这还是那个时不时就放冷空气的柏琰吗?

    不过嫂子确实漂亮,比柏琰形容的还要漂亮。

    “嫂子好,嫂子的舍友好,嫂子舍友的男朋友好!我叫谢钰庭,是柏琰的舍友,他们俩长脸的叫罗宪,帅一点的叫迟晏新。他们俩有点内向,就由我来统一做个介绍。另外,嫂子,你比柏琰形容得还要漂亮!……”

    长脸的罗宪和帅一点的迟晏新,脸黑了,恨不得塞只袜子在他嘴里,这熊孩子怎么不长记性呢?

    俞辞看出来了,排除她家柏琰是在她面前暗着骚的话,估计这两位技术宅也存在这种属性。所以,娃娃脸谢钰庭应该是他们宿舍的传声筒代表了。

    不过她比较好奇,“你们怎么都叫我嫂子,是因为柏琰年纪最大吗?”

    谢钰庭解释:“不是啊!只要是舍友的女朋友,都是嫂子!”

    顾非非不愧是要立志脱单的人,从进来开始,她就在观察,俞辞男友宿舍的三只是她的重点观察对象,首先排除娃娃脸谢钰庭,无他,只因为一个男生皮肤比她还要细腻?

    罗宪的话,五官端正,眼神中正,身高目测173到175之间,性子沉闷,待定。
120.聚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