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情敌袭来(1/2)
作者:夕阳一吻
    北方的冬天似乎来的格外的早,早上跑操的时候,嘴巴一张开,就呼出白白的气。

    俞辞发现体质好了以后,似乎还比较耐寒?

    顾非非怎么越瞅这两个人越不对劲?

    迟晏新看向宁熙的目光都是宠溺,而酷酷的宁熙脸上竟然闪过羞涩!

    就差没明明白白地写着:我们俩有问题了!

    “所以,你们俩什么时候背着我们搞事情了?”

    顾非非很难过,倒不是迟晏新曾经是她分析的目标之一,这段时间来,她分析的目标没有一百也有五十了,她只是突然发现,她竟然成了405,唯一的,单身狗!

    说好一起单身的狗,如今只剩了她一只!人与人之间,最起码的信任呢?

    赵惠瑶和俞辞闷笑,就只有神经大条的顾非非没看出来了。

    化悲愤为食欲的顾非非把牛肉咬地嘎吱响……

    既然过了明面,宁熙倒是大方很多,只是迟晏新竟然大庭广众之下就对她动手动脚。

    俞辞觉得,爱情里,真是一物降一物吧,宁熙看上去很大只,其实心思敏感,而迟晏新看着内向,其实性子霸道,才能在短短时间内把宁蜗牛拖出来。

    晚上,宁熙主动说出了她的故事,那天抱着花在楼下的那个是她的学长,同时也是青梅竹马的前男友。

    “我们高二在一起,那时候我就是普通班普普通通的一员,是为了他,我才开始努力,苦熬一年,是真的苦,可惜高考前夕,他出轨了,我接到他出轨对象打来的电话,还有他们的睡觉的照片。可惜,我没有如她所愿,我还是挺过来,并且考上了S大,只是为了我自己。”

    宁熙说的风轻云淡,甚至声音都没有抖半分,只是三人都能想象,那时候她会是怎样的绝望,幸好,她爬起来,并且遇见真正值得的人。

    感性如顾非非直接哭出来,不过她的关注点是:“如今,我成为405唯一的狗,只靠我一人力量还是太薄弱了,你们仨也要帮忙!但是也要擦亮眼睛啊,有点担心啊,万一我找了个人面兽心的呢?”

    俞辞一针见血:“首先,你得有!”

    而且,她的资源都通过刘航拓展到隔壁P大去了,嗯,她微信里都有一个专门的分组:【朕的后宫】……

    把令人脸红心跳的信息压在枕头下,宁熙不能想象,迟晏新是怎么用这么严肃的语气说出这种话?

    躺在床上,望着床帐顶的卡通星星,她是不难过了,甚至也不恶心,不过就是一堆肉?

    回望来路,她平静地感谢那时候没有放弃的自己。

    推开窗,宁熙收获了属于她的星星。

    来自五湖四海的四个人,组成这个小小的405,因为各人生活习惯,也有过摩擦,但是大家都有一个共识:珍惜来之不易的缘分。

    经过一个学期的磨合,她们更加和睦,友谊之花,经过共同浇灌,更加绚烂!

    许蓓蓓整节课都心不在焉,她为了能坐在这里,昨晚就来占了座位。

    可是柏琰竟然没有坐在她前面一排的位置?

    他明明习惯了坐那个位置的,连班上的人都有意识地不去坐那一排,被柏琰他们宿舍的霸占了。

    教室里这么多脑袋,但她还是一眼找到了坐在靠门边的柏琰。

    一直都是这么坐的,是不是柏琰他察觉了她的小心思,故意避开?

    想到这种可能,心都抓紧了……

    高佳看不下去了,柏琰在计算机系乃至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都是会发光的存在,那张清俊的脸,轻易地就坐上了院草的位置。

    喜欢他的又何止许蓓蓓一个呢?

    不是有句话说的,一块砖头砸下来,都能砸到一个柏琰的暗恋者。
122.情敌袭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