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美人榜(1/2)
作者:夕阳一吻
    按压了洗手液,俞辞仔仔细细地洗干净手,端正坐姿,调整呼吸,这才把毛笔吸满墨水,悬腕运笔一气呵成。

    她练的是瘦金体,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楷体太过板正,行书没有棱角,草书太过狂放,瘦金体锋芒毕露,灵动快捷又带着风姿绰约,一下子入了她的眼。

    高中基本没有那个闲情逸趣习字,直到大学了,才有时间把字重新捡了起来。

    “有脸就行了嘛,需要什么才华,给不给活路了?”顾非非哀嚎!

    也不是说俞辞扮猪吃老虎,而是,一看见她那张脸,就下意识忽略其他啊,亏得她压的住啊,要是眼神再妖媚些,那真像山里专门吸人精气的妖精了。

    周六早上,几人窝在宿舍里看电影,有人敲门,关键处被打断了的顾非非气势汹汹地去开门,谁让就她一个人在下面呢!

    “你好,同学,我们是校妆网的……”

    “你好,我们宿舍连脸都不洗,更不用说化妆了,谢谢,再见!”

    “嘭!”

    确实没洗脸的四人,嗯,校妆网的估计对她们宿舍有阴影了吧?

    她们就属于不出门可以在穿着睡衣在床上窝一天,要出门就急急忙忙洗脚洗头,换衣服。

    外面保证光鲜亮丽,里面嘛,谁知道呢?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说得就是她们。

    顾非非最近又迷上了她的老本行,各种动漫看得飞起,随时能看到她一副荡漾的样子。

    有什么办法呢?整个宿舍只有她一只狗,虽说,可能吧,她们也不介意带只灯泡,可是做人还是要自觉啊!

    打扰人家谈恋爱是会遭雷劈的。

    许蓓蓓一直在做心理建设,她也是一路班花,校花过来的,有自己的骄傲,不至于明知人家有女朋友还要去插足,只是这一切建立在她看不见柏琰的时候。

    课堂上,教授最爱点他的名,清冽没什么起伏的声调的声音,偏就是能直击人心。

    一旦出现侥幸心理,也许,柏琰的女朋友与他感情并不好呢?要不怎么都没有听说过?

    要不,柏琰的女朋友长得不漂亮呢?带不出去,所以,才不闻其人。

    许蓓蓓觉得,王菲的《矜持》,真是唱到她心里去了: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

    情之一字最磨人吧,明明知道应该悬崖勒马,及时止损,可惜,还有一个“却!”

    也知道高佳的怂恿不太好,但许蓓蓓还是任由高佳去打听柏琰的女朋友。

    她这样告诉自己,至少看看什么样吧?

    就在高佳去打听的时候,随着新生入校,惯例刷新的校花,院花,系花各种花榜,开始展开激烈的角逐。

    负责拉起投票的是几位计算机系的学长学姐,没错,他们也是专业的,团队作战。

    技术员负责维护系统,这天他照例浏览了一圈,冯说真人怎么样,照片还是很能打的,也不能太较真是不是,不然就他们未来的程序员来说,也还是能看出p过的痕迹,只要不是太过分,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了。

    鼠标边往下滑,边筛选,嗯,这张磨皮磨得只剩两个鼻孔了,不合格。

    这张,眼睛放大的有占整张脸的三分之二了,叉掉!

    ……

    这个榜也是很有格调,很有含金量的,好不好?

    揉揉审美疲劳的双鞋,忽然,虎躯一震,眼睛贴到屏幕上去,以他的火眼金睛,这张照片丝毫没有动过的痕迹,绝对原汁原味啊!

123.美人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