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后续(1/2)
作者:夕阳一吻
    沉迷于网上冲浪的罗宪第一个发现柏嫂上榜了,然后自诩为娘家人的他,很负责地给柏嫂刷数据了,然后另外两人也加入进来。

    眼看着俞辞就要压过现任校花崔焕楹,忽然一段崔焕楹穿着汉服跳舞的视频被人发上来,下面还一溜儿舔屏的。

    因为这个视频的加持,崔焕楹保住了S大校花的头衔,而俞辞屈居第二。

    顾非非气得把鼠标摁得嘎吱响,什么人呀,一点眼光也没有,本来就是比脸的,说什么俞辞没有才华,啊不,她哪里是没有才华了,是没有崔焕楹的心机,什么路人偶然拍下来的,骗鬼呢吧?

    【讲真,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崔学姐如今大三,从进校到现在,稳稳地坐在校花的宝座上,是因为没人比她更美吗?并不是,远的不论,就拿俞辞来说,就脸,还真是吊打崔焕楹,见过真人,就是只要看过这张照片,一定认得出真人的那种,五官身材没得说,与崔焕楹是两个极端的美,咄咄逼人,烈焰般妖娆。崔焕楹,更多的是靠气质取胜吧,清丽大方那一挂的。俞辞和路人站一起,分分钟把路人秒成渣,崔焕楹人,和人站一起,能很好的融入进去。女生都不会喜欢和俞辞站一起吧?为什么崔焕楹能取胜呢?她有足够的作品支撑自己,各种比赛,晚会上,学生会都能见到她的身影,到底是学姐,公关做得也不错吧,学校里基本没有对她的差评,都是清一色的溢美之词!俞辞一个新生,据说很低调,能靠一张照片差点把崔焕楹拉下来,可见起颜值含金量!以上是作为一个路人的一点点见解。】

    马上,这条帖子,被顶上去,置于首页。

    【好大的瓜啊!不要脸的说,我就是原来投票给崔焕楹的人,然后又倒戈向俞辞的,为什么呢?就在时间快要截止的时候,各种关于崔焕楹的“好料”如春笋般争先恐后地冒出来,艾玛,感觉好大一盘棋啊!然后我就说那种贱皮子,我不吃这一套啊,相比之下,我还是吃俞辞这张脸啊,至少痛快啊!我又不用担心她来抢我男朋友,哈哈!因为他丑,俞辞看不上!】

    【楼上是真敢说啊!哈哈,原来这样倒戈的不止我一个人啊!我也是入校就听过崔焕楹的美名,然后爆出来的,崔焕楹温柔地喂流浪猫是什么鬼?不好意思,本人就在那儿认了一只猫,可是为什么没人偶然间发现我的圣母玛利亚的光辉,哈哈哈!】

    【他妈的,我还以为偌大的S大,还不能说一句真话了,我就实诚地说了一句崔焕楹的颜不咋的,然后,老娘就被喷了,能想象吗?就被一群崔焕楹的舔狗咬了!】

    【我也被咬了,本来崔焕楹的五官比例就不太协调,美人不都是讲究三庭五眼吗?是不是就是因为这样,她才一直留着刘海?】

    【不要说俞辞,我觉得十名开外的院花,系花都能吊打崔焕楹,好吗?】

    【……】

    事情就不受控制了,越来越多的人涌进来这个贴,楼越盖越高。

    许多不服,看不惯崔焕楹的人像是找到了组织,然后,这个楼就变成了吐槽崔焕楹的地儿,大大小小的料儿被爆出啦,不知道真假,反正吃瓜群众吃得比较欢。

    于是崔焕楹这个校花不知怎么的就有点尴尬,大家提起“校花”一词的时候,都带着调侃意味。

    在临市参加大学生技能大赛的崔焕楹知道这一切的时候,事情已经朝着一个诡异的方向发展了。

    周围人看着她用力控制了,脸皮还是微微抖动,都比较有眼色的各回各房间了。

    直到房门合上崔焕楹深呼吸几次都不抵用,胸腔里的怒火想要怒吼着喷涌出来!

    抓过床上的布偶熊,用力往床上掼下,直到精疲力尽。

    她不管去到哪里,都会带着这个布偶熊,别人会评价她童心未泯,呵!

    平静下来后,才打开电脑,俞辞,这个名字在舌尖饶了绕,才起身打电话。

    不一会儿,那边给她回复,俞辞没有参加任何社团,学生会。
124.后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