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首战失利(1/2)
作者:夕阳一吻
    骑着小电驴走在校园小道上,俞辞心情飞扬地哼哼:“刚翻过了几座山,又越过了几条河……”

    话说他们在一起也快两年了,但每一次见柏琰,她还是心蹦蹦跳。

    这是俞辞第一次到计算机系来,感触就是汉纸比较多。没等没等多大一会儿,她家汉纸顺着人流也出来了。

    每一次觉得他已经帅破天际了,可是柏琰用事实证明,他的颜值可能是无限循环小数。

    “柏琰!”

    许蓓蓓朝清越的女声看去,猝不及防就见到了脑海里“千回百转”的女生。

    然后她和这么多学生见证了柏琰仿佛春天来了,被冰冻了的溪水开始欢快地流动起来。

    多少次想象过这个画面来麻痹自己,可是真正看见的时候,还是很扎心啊!

    目瞪狗呆的狗子们齐刷刷地目送他们系的大佬坐上了俞辞的电动车后座,美人榜上第二的俞辞吧?嗯,他们计算机系的学生就是这么消息灵通。

    美人用一辆小电驴就把他们系的吉祥物接走了?

    虽然这个吉祥物有些不苟言笑,可是火气再大,脾气再牛的各位教授们,到了柏琰面前都十足和颜悦色。

    柏琰十分自觉地把手放在俞辞的口袋里,车子慢慢驶出校园。

    不过片刻,无数雪花一样的帖子飘下去:

    【我已经接受柏琰单身,且处于云山之巅的设定了!为毛不好好当高岭之花!】

    【计算机系女生集体失恋!】

    【自从俞辞横空出世,榜上有名,一众学长正摩拳擦掌,然,……】

    【长得美为什么还要有男朋友,有男朋友就算了,为什么还要长成这样?】

    【这强强联合,丧心病狂的爱情!】

    【不要一副俞辞横刀夺爱的样子,好吗?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高中早恋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个旮旯呢?】

    【我酸了,脑补出一百万字的甜掉牙的剧情!】

    【俞辞,人生赢家吧?】

    【这个瓜我吃了!】

    【虽然接受不了柏琰小鸟依人的设定,但贼萌啊!不是说爱一个人,眼睛里有光嘛!柏琰是带了两个灯泡去见俞辞吧?】

    【……】

    知情人士.顾非非,不知道是不是放弃拯救自己,彻底沦为网瘾少女!

    这种潜水,时不时漏点料,底下一群崽子嗷嗷待哺的赶脚,好爽啊!

    车子在柏琰的指挥下,找了一家火锅店,热腾腾的食物暖了胃,天还大亮呢,俞辞已经开始杵着下巴暖饱思~~

    还有这狗子到底记不记得她生日,既然这样,那就怪不得她自取生日礼物了。

    找了地方停好车子,买票,看电影。

    片子是赵薇导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买了爆米花,可乐,柏琰牵着她进场。

    “柏琰,你连电影都没请我看呢,就把我骗到手了!”

    “嗯,用脸就够了。”

    嘿!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他们的座位,俞辞特意选的靠后的位置,也算是处心积虑。

    她觉得她可能和柏琰的角色混反了,他一直注意力放在电影里,至于俞辞,在一片女生的抽泣声中,她忙着对假正经柏先生动手动脚。

    假正经先生的态度是来者不拒,只有在她实在过分的时候,才把她的手拉去按住。

    然后过不了多久,又放开。
125.首战失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