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小季,小鸡】(1/2)
作者:幼儿园一把手
    路青看到的究竟是一双怎样的小腿呢?

    它们白皙透亮,没有任何疤痕。腿很直也很匀称,就连腿背上的弧度都恰到好处。肌肤看起来吹弹可破,纤细得异常好看。

    这才是腿,你们的充其量就是个交通工具。

    就这腿,说是腿精都不为过。

    如此完美的小腿——理所当然应该是个男人。

    这年头,男人的小腿比女人好看的情况还是挺常见的,别的不说,高晓松江湖人称“矮大紧”,就他这体型,都曾靠小腿上过热搜榜……

    至于这位来客的腿,路青非常熟悉,因为他是路青的高中同桌。

    你们都不摸男同桌大腿的吗?

    “小青青,想人家了没有呀?”腿精……呃不对,是季晚舟道。

    晚舟这两个字,取自“渔舟唱晚,响穷彭蠡之滨”。嗯,就是大家读书时候背得死去活来的《滕王阁序》。

    对于小青青这个称呼,路青早在高中时候就免疫了,季晚舟就是这样一个gay里gay气的腿精。

    他拿水杯的时候兰花指会忍不住的翘起。

    他说话声音也是又缓又柔。

    他的皮肤胜过白雪,吹弹可破。

    就连长相都是男身女相。

    别人打人用拳头捶,他是化骨绵掌那样拍。

    别人热了就随手抹一下汗,他是两只小手手在额头旁扇扇风。

    但就是这样一个疑似gay佬的家伙,却有着一颗立志成为霸道总裁的心,你敢信?

    估计是儿时中了沙雕偶像剧的毒吧。

    “见过小季总!”路青微微躬身,很配合的假装行礼道。

    “敷衍,每次做戏都不知道做全套!”季晚舟翘着兰花指恶狠狠的指了一下路青,尽显他“霸道总裁”的风范。

    路青从抽屉里取出了一个一次性纸杯,数了二十粒枸杞扔进水杯,比他平日里自己喝的时候要多放了五粒,给季晚舟泡了杯枸杞水。

    “呐!”他把枸杞水递了过去,道:“小季总今天怎么想到过来看望我啊!”

    “哟,我才几天没来,你就如此大的怨气?啊烫烫烫……”抿了一口枸杞水后被烫着的季晚舟连忙往嘴边扇风。

    路青翘着二郎腿,在好朋友面前的坐姿也没个人样,瘫在椅子上道:“让我猜猜,今天应该又是来哪家店铺收租的吧?”

    “我家小青青就是聪明!”季晚舟笑了笑道。

    读书那会,好似每个班里都会有个“娘娘腔”,也都会有个富得流油的同学,只是在路青这个班级里,这二者合二为一了。

    记忆中,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路青听到了传言,传言内容是:他的同桌家里居然有一条街的店铺!

    路青知道季晚舟家庭条件应该还不错,但他花钱也从不大手大脚的,也没见他炫过富。

    人都是有好奇心的,而且二人关系也是真的铁,虽然这个问题涉及到家庭财产,但毕竟那也是年少无知的少年时光,更何况他也不大信,便直接询问了一下季晚舟。

    听到路青问起这件事,季晚舟摆了摆手道:“怎么可能!哪有这么夸张!”

    “我就说嘛!”路青在心中道。

    怎知季晚舟补充道:“那年金融危机,家里资金有点周转不开,充其量只能算半条街。”

    路青:“……”
007、【小季,小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