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确认过眼神】(1/2)
作者:幼儿园一把手
    翌日,路青早早的起床,洗漱完毕后就前往了柠青小铺。

    路过早餐铺的时候他坐下吃了顿早饭,今天胃口不错,吃了两个肉包一个菜包,一根据说是无巩的油条,以及一碗咸豆腐脑。

    豆腐脑的甜咸党之争由来已久,路青倒是个随便的人,他咸的甜的都爱,只是如果有油条的话他会点咸的,把油条放进去蘸一下,他觉得更美味。

    这家早餐店路青常来,老板娘是个胖大婶,可以说是看着路青长大的,今天还送了路青一碗绿豆汤,当他带去店里喝。

    早餐铺里吵吵闹闹的,有人在打电话,有人在喂小孩,有人在与朋友瞎聊。这一股热闹劲儿使得清晨都少了份安宁,但却让人感受到朝气。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路青骑上共享单车,开始往柠青小铺骑去。

    路过宠物店的时候,他发现宠物店已经开始重新装修了。

    小红帽女孩李栗子此刻正站在门口拿着图纸指挥着自家的装修队。

    看来她没打算租下来就开业,还准备重新鼓捣一下装潢。

    好在她自家就是开设计装修公司的,又方便又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长腿小红帽今天穿的是一条比较宽松的裤子,显得比较休闲与日常。但不知道为什么,但凡腿长的人,哪怕是穿这种宽松款,也能显得腿很长。

    果然啊,身材比例很重要。

    当然,如果她不是年幼丧奶,那就更好了。

    “呀!路青!这么早呀!”李栗子看见路青后,热情的冲他打了个招呼。

    经过几次接触,再加上这几天朋友圈里的点赞与评论互动,以及为数不多的几次闲聊,路青已经对李栗子的性格有了大致的了解。

    她阳光开朗,热情乐观,还有着发不完的沙雕表情包。

    路青缺表情包了就会去找她聊天,发她一个沙雕表情,她能大方的回赠三个。

    凭本事单身的路青已经把李栗子成功定义成图库了。

    一看到长腿小红帽,路青便想起了游戏系统的提示,让他与李栗子多接触,有机会触发多环委托任务。

    于是乎,他热情的递过早餐店老板娘送他的绿豆汤,恬不知耻的道:“还没吃早饭吧,特地给你带的。”

    “谢谢。”李栗子接过后,纳闷道:“你怎么知道我今天会在店里?”

    路青笑了笑,扬了扬自己的手机道:“刷到你的朋友圈了。”

    李栗子在二十分钟前刚在施工地发了张自拍。

    当代恶臭年轻人都是这德行,难得早起一次,当然要发个朋友圈展示一下自己的勤劳努力咯!

    想到自己那张做作的朋友圈,李栗子一下子就有点不好意思了,转移话题道:“要不要我带你逛一下?”

    对于自己的第一份事业,李栗子还是比较上心的,也急于向身边的朋友展露一下成果。

    “好啊!”

    她手拿着图纸,一边带路青参观,一边跟他介绍哪些地方的装潢需要改动。

    “先前宠物店的那些猫猫狗狗呢?”路青问道。

    “没算到转让的费用里,那个老板全部接走了。”李栗子道。

016、【确认过眼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