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是它吗】(1/2)
作者:幼儿园一把手
    大多数文学作品里的眼神描写看多了总会让人觉得蛋痛,在眼神前加上一大堆夸张的形容词,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双会说话的卡姿兰大眼睛。

    当然,最毒的还是小说里常用的:“他的眼里闪过一道精光。”

    也不知道精光是什么光。

    这只看起来像是死而复生的小奶猫自然不会眼里闪着光,哦不对,在夜间的话猫眼的确会闪光。

    这只小奶猫的眼神很明显与其他几只憨憨不同。

    那几只憨憨如今看起来呆呆傻傻的,只知道争抢着母猫的猫奶,而它则显得沉稳的多。

    这坦然淡定的眼神,不止是路青,就连李栗子都觉得似曾相识。

    “路青!你看这只小猫,我感觉它的眼神好像我之前喂的那只小野猫啊!”

    “我也这么觉得。”路青小声嘀咕道。

    “啊?你说什么?”李栗子没听清。

    “没什么。”

    确认过眼神,你是老熟人。

    只是不会真这么巧吧……

    他甚至怀疑这只小奶猫先前可能真的已经夭折了!

    至于现在嘛……

    也不知道是不是游戏系统的手笔。

    视频播完后,李栗子忍不住打开视频又看了几遍,只为了多看几遍这只小奶猫的回眸。

    “路青你看你看,就是刚刚这个神态!”李栗子跟个二傻子一样,一边拍打着路青,一边笑眯眯的继续看视频。

    路青无奈只能配合着又看了几遍,道:“那你把它买了呀。”

    “对哦!”李栗子后知后觉道。

    妈的傻妞!

    她纤细修长的五指立马在手机屏幕上飞快敲击着,由于动作太赶,还打了几个错别字,然后又删了重写。

    “老板,刚刚视频里活过来的那只布偶猫我要了,一定要给我留着啊,我现在就可以付订金!”

    路青就在边上笑呵呵的看着,感觉还挺有意思的。

    结果这个猫舍老板好像也是个实诚人,道:“美女,不是我不卖你,这窝猫才刚生,等到能打疫苗的时候究竟还能活几只我也不清楚。而且这只猫明显是这一窝猫里面身体最差的,不然之前也不会那样。”

    李栗子一下子就急了。

    虽然她不认为这只小布偶猫和先前的那只流浪猫有什么联系,毕竟要相信科学嘛,但她就是想填补一下心中的遗憾。

    这只猫哪怕被她给买来了,她也是不打算卖的,准备养在店里。

    李栗子直接弹了个语音过去,连猫舍老板都被她逗笑了,道:“小姑娘,你就这么喜欢这只小猫啊?”

    “嗯!”李栗子还很用力的点了下头,搞得好像人家能看到一样。

    “那要不这样吧,你转我两百块钱,如果这只小猫健健康康的,我到时候就优先卖你,万一死了,我把这200块退你,你看成不?”

    “那你可一定要照顾好它啊!”

    李栗子这样一说,路青又被逗笑了。

    还挺呆萌。

    路青甚至怀疑,要不是李栗子不懂如何照顾这种刚出生的小奶猫,不然指不定现在就驱车前往猫舍了。

    “不行,我现在就要去猫舍看看!我只看看总没事吧?”李栗子拿起桌子上的香奈儿限量珍珠包,以及保时捷得车钥匙,火急火燎的就准备赶往猫舍。

    路青:“……”

    “路青,你陪我一起去吗?”美少女冲路青发起了邀请。

    “我就不去了吧,店里还没雇员工,就我一人。”路青果断拒绝。

    搞什么呢,还让不让人好好挣钱了?

    “那好吧,那我先走啦!”

    虽然路青对这只小奶猫同样充满好奇,但如果它真能健健康康的长大,那么迟早会来这家宠物店,到时候再看看也不迟。
017、【是它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